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曉燕對王大拿生氣 廣坤給謝騰飛輔導

王大拿不喜歡楊曉燕直播,但楊曉燕有自己的安排,王大拿看到楊曉燕每天打扮自己很不高興,楊曉燕離開後,王大拿就安排閃電跟著楊曉燕去看看她每天在跟誰見面。

閃電就一直跟在楊曉燕車後面,看到楊曉燕在一個咖啡館停下了,跟一個男人見了面,閃電給王大拿報備了之後,就進去了咖啡館。今天楊曉燕就是來談合作的,鄭總跟楊曉燕談的很開心,還說希望能和楊曉燕做現實中的朋友,兩人聊天的時候,楊曉燕看到了閃電,藉口說自己還約了朋友,剛好鄭總也有事,就先離開了,之後楊曉燕就和閃電打了招呼,但也沒拆穿閃電,兩人說了會兒話後楊曉燕就離開了。

趙四要去幹活的時候,碰到了老徐,老徐知道劉英回娘家的事情了,讓趙四把這件事給處理好,實在不行也可以讓謝大腳去勸勸劉英,但趙四還是硬著嘴,死活不承認自己和劉英吵架了,老徐也不管這些,儘量讓趙四把這件事情辦好。

閃電回來給王大拿匯報情況的時候,楊曉燕也回來了,王大拿此地無銀給楊曉燕辯解了一下,還嘴硬說是閃電要去咖啡廳談合作,不是要讓閃電去跟蹤楊曉燕的,楊曉燕有些生氣,讓閃電接著給王大拿匯報,王大拿有嘴說不清,最後楊曉燕生氣地離開了。

謝廣坤看到自己孫子謝騰飛的試卷,成績不太理想,謝騰飛還騙謝廣坤說老師批錯了,謝廣坤要拉著謝騰飛去找老師,謝騰飛這才給謝廣坤說了實話,謝廣坤鼓勵了謝騰飛,謝騰飛的信心一下子上來了。

一大清早方正就提著東西來看劉大腦袋,方正進了屋,祝福了劉大腦袋的幼稚園開業大吉,他今天來找劉大腦袋有事的,想成為幼稚園的老師,但劉大腦袋沒答應方正。

趙四讓趙玉田還是去劉能家把劉英接回來,趙玉田不願意去,趙四就給趙玉田解釋,要是不趕緊把劉英接回來,他在村里就沒面子了,趙玉田拿趙四沒辦法,只能答應了趙四把劉英接回來。

劉大腦袋在辦公室里,方正在幼稚園外面進不去,一直給劉大腦袋打電話,但劉大腦袋沒有接,方正想要進去,保全攔住了方正,兩人就爭了起來,方正在外面大喊劉大腦袋,劉大腦袋沒辦法,只能出來把方正帶了進去。方正這次來還是為了當老師這件事情,但是當老師真的不行,劉大腦袋就把方正安排去看大門了。

謝騰飛回來了迫不及待地給謝廣坤看自己的試卷,謝騰飛有了進步,謝廣坤鼓勵了謝騰飛,永強娘就覺得謝騰飛還不夠,謝廣坤斥責了永強娘。

晚上謝廣坤給謝騰飛講作業,被王小蒙看到了,王小蒙很擔心這件事情,趕緊回來給謝永強說了這件事情,謝永強答應會給謝廣坤說這件事情的。

象牙山淘寶服務站要開始營業了,劉錢開著車到處去宣傳淘寶服務站,謝大腳有點鬧心。一會兒謝大腳來了老徐想借用一下廣播來宣傳一下自己的小賣部,雖然老徐沒在,但謝大腳還是成功借用了廣播。

下一集(第 5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