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老曹想跟劉英娘結婚 永強娘廣坤鬧彆扭

老曹去找了劉能,劉能覺得奇怪為什麼老曹找自己,老曹想跟劉能了解一下他和劉英娘的事情,老曹就說,等他們離婚了,他想把劉英娘介紹給他老家一個堂兄,劉能一下子就懵了,讓老曹趕緊回去看著草帽的生產,老曹就現在最關心的就是劉英娘的事,劉能就不太樂意,讓老曹先回去,他要回去思考思考,還讓老曹趕緊回去讓他堂哥不要思考這件事情了。

開山把永強娘送到了果園,這時候宋富貴來了,跟開山說了艾灸條的事情,他說謝廣坤推薦的艾灸條真好用,而且那玩意兒要按摩後才會贈送,就被永強娘聽到了,永強娘特別生氣,回去了。

劉能回去就給劉英娘說了這件事情,劉能很生氣,還知道劉英娘給老曹說了他們要離婚的事情,劉能更生氣了。

永強娘因為艾灸條的事情回去找謝廣坤算賬,覺得謝廣坤對自己有所隱瞞,謝廣坤就覺得自己很憋屈,他沒做這個事情,兩人就吵了起來,最後永強娘把自己的衣服給收拾了,到旁邊屋裡睡覺去了。

謝廣坤去找了宋富貴,就艾灸條這個事情給宋富貴算算賬,剛好李姨也在宋富貴家裡,謝廣坤就讓李姨來說道說道這個事情,李姨倒是看得開,覺得按摩沒什麼事,最後謝廣坤就跟宋富貴打起來了,不小心傷到了李姨,李姨也很生氣,被氣走了,宋富貴趕緊追了過去,李姨也真不是不把宋富貴按摩的事情當回事挺,她就是剛剛給宋富貴留面子,兩人也吵了一架。

王木生之前拍到了楊曉燕跟老胡吃飯的視頻,他思考著要不要給王大拿看,丁寧就讓王木生趕緊給王大拿看看。

老曹又來找劉英娘了,就因為他想給劉英娘介紹對象,劉英娘一下子拒絕了,但老曹也直說了,他說的這個人就是他自己,結果把劉英娘給嚇跑了。

早上謝廣坤沒有早飯吃,就想讓永強娘給自己勻點,永強娘就讓謝廣坤出去吃,謝廣坤剛出門就碰上了一個女人,他問那女人怎么做雞蛋糕,那女人就跟謝廣坤回家教他做雞蛋糕,永強娘在另一邊聽不下去了,就露面了,女人本來以為永強娘不在,現在一看永強娘還在,女人就走了。

劉錢去大腳超市買煙,但他把煙開了後,就說那個煙是假的,最後也沒買成。王雲回來看到桌上被拆了的煙,就覺得奇怪,謝大腳就給王雲解釋了,王雲非說劉錢是因為競爭不過他們,過來搗亂的,王雲還要去找劉錢理論。

永強娘邀請了文才來說說話,謝廣坤就一直在外面聽著,文才讓永強娘去跳跳舞,永強娘還讓文才上手教自己,謝廣坤氣不過,把中間的牆給拆了。

劉錢跟董洋說事的時候,王雲來了,來找劉錢理論,劉錢一直在說他們的是假煙,董洋不想跟她爭論,就把錢給他們了,劉錢很生氣,還說要去舉報他們。

劉英娘來找劉英聊聊天,結果劉能就在旁邊聽著,劉英娘也表態了,說自己是不可能跟劉能離婚的,劉英娘這次來就是想讓劉英去說說老曹,劉英答應了。

下一集(第 29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