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廣坤敲打了王兵 靜雯富貴要結婚了

杜小雙和老徐他們在慶祝試驗田的成功的時候,順子老婆和順子來了,說她同意了徵用他們家裡的田來當試驗田,杜小雙還裝已經定下來了,順子老婆就當場演起來了,杜小雙就趁勢答應了順子老婆。

晚上王小蒙謝永強和王兵在一起吃飯,孩子們就在謝廣坤這邊吃飯,三人吃飯的時候,謝廣坤一直在想辦法偷聽,王兵想把王小蒙拉進自己的公司,讓王小蒙把她的豆制廠給白清明管,之後的細節他會跟王小蒙詳談的。

王兵跟謝永強說著說著的時候,謝廣坤沖了進來,要把王兵給趕走,還說王兵不是個好東西,幸好被謝永強給攔住了,謝廣坤就是擔心王兵對王小蒙有所圖謀。

王兵喝多了,白清明還在跟別人下棋的時候,接到了王小蒙的電話,王小蒙讓白清明趕緊把王兵帶走,白清明趕緊過去了。

宋富貴找到宋曉峰談話,宋曉峰剛開始還在說直播的好處,宋富貴就點明了,告訴宋曉峰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會產生一些不一樣的情愫,宋富貴說宋曉峰和二丫拉拉扯扯的,宋曉峰就急了,跟宋富貴吵了起來,宋青蓮聽到了,趕緊出來,但宋曉峰立馬改變了說法,宋青蓮也沒細究,只是讓宋曉峰趕緊回來睡覺。

晚上謝廣坤睡覺了,被永強娘給搖醒了,永強娘心裡有話憋著,非要說,還是為了今天謝廣坤衝進去的這件事,謝廣坤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錯,永強娘也說不出別的話了。

宋富貴要去城裡,讓宋青蓮載自己一程,宋富貴是要去城裡看李姨的,宋富貴讓宋青蓮把自己的事情管好。

謝永強要去上班的時候,被謝廣坤攔住了,謝廣坤說王小蒙今天早上醒的早,他都沒攔住王小蒙,謝廣坤又和謝永強說起陳年往事,分析王兵一直在惦記王小蒙,謝永強卻不當回事。

李大國給李小國收拾了書包,就等著香秀把李小國給接走,香秀來了後,為自己以前做的事給李大國道了歉,李大國說馬忠挺好的,香秀挺驚訝的,沒想到李大國會說出這樣的話。

王小蒙在和王兵談話的時候,謝廣坤就在外面偷聽,謝廣坤被跟撞進來了,謝廣坤要求要和王兵單獨談談,王兵答應了。

兩人來到一個房間,謝廣坤就在問王兵問題,謝廣坤說了自己的想法,王兵也答應了謝廣坤以後會注意自己的言行。

宋富貴來見李靜雯,李靜雯沒多生氣了,告訴宋富貴說她二姨過兩天要出院了,叫宋富貴回家可以選個日子,可以準備結婚了。

劉英想回家見見孩子,劉能還在勸劉英不要婦人之仁,還一直把她跟王小蒙比,成功把劉英氣走了。

宋青蓮回來後,發現宋富貴挺高興的,宋富貴就讓宋青蓮給宋曉峰打電話,讓他回來吃飯,他要宣布個好訊息,但宋青蓮不願意給宋曉峰打電話,宋富貴就給宋曉峰打了電話,宋曉峰答應回來吃飯了。

下一集(第 17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