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劉英打算辦好花圃 李銀萍趕走宋富貴

在劉英的花圃里,劉弘序在幫劉英裝修花圃,劉能也在現場,兩人聊天的時候,劉英過來了,劉英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劉能就給劉英解釋說,劉弘序來給他們擴建花圃,劉能看到劉英來了,就讓劉英陪著劉弘序坐坐,他要去盯著工人們幹活,劉能走了後,劉英就勸劉弘序不要什麼都聽劉能的,但劉弘序覺得花圃還挺有前途的,他打算下半年什麼也不乾,就弄這個花圃了。

宋富貴要去城裡要去看李銀萍,李銀萍已經和他領證了,但因為李銀萍想要體面,又加上李銀萍的姑姑生病了,所以李銀萍一直沒住到他們家裡來,宋富貴今天就是要去看看李銀萍的,爭取早日讓李銀萍來到自己家。

王小蒙來診所找黃世友,就是想問問他那個艾灸條怎么用,兩人說話的時候,劉英也過來問這個問題了,黃世友已經研習中醫好多年,所以對他來說沒有難度。

王木生在山莊的時候,接到了他媽媽楊曉燕的電話,楊曉燕有事要找王木生,要他出來仔細談談。

黃世友看了之後,不太好說,就暗示他們這個東西對生孩子很有幫助,兩人得到解答後,就離開了。

楊曉燕這次來找王木生就是因為小爽的事情,她希望王木生能把小爽讓給她,讓她帶到水廠去,但王木生卻不願意,兩人爭吵了之後,王木生還是沒有鬆口,就把楊曉燕氣走了。

劉英從診所回來後,找到劉弘序,她下定決心了,要和劉弘序一起把花圃經營好。

李成來看小爽,王木生過來了,王木生覺得李成不應該在這兒待著,但小爽是王木生的女朋友,李成又覺得王木生不應該來這兒,兩人就吵起來了,小爽趕走了李成,王木生來找小爽就是為了告訴安心直播,其他的事都有他扛著。

宋曉峰也在二丫的工作室,宋曉峰要和二丫一起直播,宋曉東覺得直播還挺神奇的,這是他第一次接觸直播,知道二丫的直播方式後,宋曉峰就提出另類方法來吸引流量,二丫還挺感興趣的。

宋富貴來到醫院看到了李銀萍,李銀萍還是走不開,李銀萍想讓宋富貴先回家,但宋富貴想和李銀萍多說說話,非要拉著李銀萍去旁邊的店裡坐坐,最後挨了李銀萍一巴掌,才離開。

楊曉燕還在為直播人員煩惱,她希望李秋歌頂上,但李秋歌覺得直播這件事情她不行,楊曉燕還是找不到人,最後李秋歌就勸說楊曉燕自己上去直播。

淘寶服務站馬上就要宣傳了,謝大腳開的小賣部就有了危機感,開始思考對策了。

謝廣坤在家裡守著孩子做作業的時候,叮囑孩子們好好學習,爭取考出這個山村,還說有什麼不懂的就來問自己,剛好他孫子有不懂的地方,就請教了謝廣坤,但謝廣坤也不明白,瞎給孩子指揮,王小蒙剛好回來,聽到了謝廣坤說的話,王小蒙更生氣回來了。

其實王小蒙是因為艾灸片的事情生氣,她回來就給謝永強抱怨,謝永強就找了謝廣坤問這事,謝廣坤也很懊惱,謝廣坤就把之前的事情給謝永強說了,這件事情也就說明白了。

下一集(第 3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