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老胡跟王大拿打賭 香秀跟馬忠說清楚

老胡在打籃球的時候,王大拿提著東西也來了,王大拿擺出了一雙雙球鞋,老胡問王大拿鞋怎么賣,王大拿就說這是自己穿的,說自己一場得換好幾雙鞋。

老胡在旁邊坐下喝水的時候,王大拿也拿出了一樣的水,老胡看楊曉燕的直播的時候,王大拿也在上面看著,王大拿說自己也看楊曉燕的直播,還說出了自己的名字,老胡知道王大拿的名字後,就知道王大拿之前和自己爭過榜一,老胡就說自己和楊曉燕還吃過飯,王大拿就跟老胡套近乎,還讓老胡下次和楊曉燕吃飯的時候把自己帶上,老胡還把自己和楊曉燕的照片給王大拿看了,王大拿還讓老胡帶著自己去跟楊曉燕吃飯,老胡本來不同意的,老胡就說跟王大拿打一場,他要是贏了,王大拿就退出楊曉燕的冬粉群,他要是輸了,就帶著王大拿去跟楊曉燕吃飯。

兩人就在球場上打起來了,王大拿都不太清楚球場規則,但就是這樣王大拿一直拿分,老胡幻想楊曉燕一直給自己加油,有了楊曉燕的支持,老胡進入了狀態,進了一個球,但最後結果是三比一, 王大拿贏了老胡,老胡答應帶王大拿去吃飯。

王小蒙已經選好了房子了,給王小蒙爹說了,他們今下午就要搬出去,王小蒙爹也很無奈,雖然不想讓王小蒙出去住,但謝廣坤是真的纏人,王小蒙爹也只能同意。

謝廣坤要把院子裡的牆給推了,因為工作量比較大,永強娘就勸謝廣坤去找別人來幫忙。

杜小雙來向宋曉峰了解直播的情況,宋曉峰說最近的情況不是很好,杜小雙就讓宋曉峰說說村里人的愛情故事,宋曉峰一下子就茅塞頓開了,特別高興。

謝廣坤找人回來的時候,永強娘就把王小蒙要搬到鎮上住的訊息告訴給了謝廣坤,謝廣坤急忙要去看看王小蒙。

李大國組了局,讓香秀過來,香秀看到馬忠也在,立刻又不高興了,香秀始終認為是因為馬忠借錢給李大國了,李大國才向她說馬忠的好話,李大國就讓兩人好好談談,想出去,但香秀攔住了李大國,她希望把話說明白,她就希望自己一個人過,香秀把話說完了,就走了,留下李大國和馬忠面面相覷。

謝廣坤帶來的人要拆牆的時候,謝廣坤回來了,他不想拆牆了,那人就讓謝廣坤把錢給他,謝廣坤不願意給,兩人就吵起來了,最後那人還是沒吵過謝廣坤,走了。

劉大腦袋給李銀萍道歉的時候,方正給劉大腦袋匯報說王雲來了,劉大腦袋一下子就慫了,讓李銀萍趕緊躲起來,王雲見到劉大腦袋的時候就問李銀萍在哪兒,劉大腦袋就說李銀萍在家裡休息,之後劉大腦袋趕緊把李銀萍給忽悠走了。

老胡晚上給楊曉燕打了電話,給他說了他和王大拿打賭的事情,想約楊曉燕吃飯,楊曉燕不好拒絕,兩人就約著明天去吃飯。

約定好了之後,老胡就給王大拿打了電話,老胡讓王大拿把明天吃飯的地方給定好。

下一集(第 31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