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劉英娘老曹說清楚 王雲誤會劉大腦袋

剛剛劉英娘就是把劉弘序給支走,想跟劉英說說話,劉英娘走了後,劉弘序就出現了,劉弘序看出來了,劉英娘為的就是老曹那回事,現在劉英就是不知道老曹在哪兒,但劉弘序知道,劉弘序就帶著劉英去了。

兩人找到老曹後,給老曹說了,劉能跟劉英娘的感情挺好的,讓老曹別摻和他們之間的事情了,劉英挺不好意思的老曹也接受了,但他讓劉英回去告訴劉英娘,晚上和他在老地方見面,他想和劉英娘當年談談。

劉英和劉弘序回去後,劉能來了,劉弘序就先走了,劉能就問劉英談的怎么樣了,劉英知道劉能又偷聽了,劉英就很看不上劉能偷聽的行為,劉英把情況告訴給了劉能,還說老曹約劉英娘見面,劉能打算今晚上去看看。

李銀萍跟劉大腦袋討論事情的時候,方正湊了過來,讓劉大腦袋趕緊放李銀萍下班,這時候王雲來了,對劉大腦袋有些生氣,劉大腦袋就顧不上李銀萍了,李銀萍趕緊走了。

老曹跟劉英娘見面了,老曹說自己本來都不想找了,劉英娘就勸老曹一定要再找一個,好好照顧自己,老曹說她和劉能結婚的時候,他還挺難過的,兩人聊天的時候,劉能沖了出來,老曹趕緊走了,劉能給了劉英娘一個金戒指後,就氣沖沖地走了。

晚上王雲就跟劉大腦袋說了這件事,劉大腦袋也承諾了,他以後會跟女老師保持距離的。

馬忠去見了李大國,李大國就是想跟馬忠聊聊香秀的事情,現在香秀也不搭理馬忠,他就想著把香秀叫出來,他們把事情說清楚。

永強娘一直在謝永強這裡幹活,謝永強找到永強娘說謝廣坤的事情,謝廣坤想讓永強娘趕緊回去,還說去按摩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永強娘藉機就回家了。

王大拿把閃電給自己的錢給了楊曉燕,楊曉燕還挺感動的,王大拿就說楊曉燕沒必要直播了,兩人聊天的時候,王木生來了,楊曉燕就趕緊走了,王木生把老胡的資料給了王大拿,還說老胡經常去打籃球,王大拿就打算去會會老胡。

宋富貴跟謝廣坤來說之前的事情,要謝廣坤給自己一個說法,謝廣坤給宋富貴解釋的時候,永強娘來了,宋富貴就想把這件事情給翻過去了,希望永強娘能給自己點山貨,他好去給李靜雯賠禮道歉,永強娘不想再多一事,就給了宋富貴。

王雲希望能去幼稚園看著劉大腦袋,就給謝大腳請假,謝大腳拿王雲沒辦法,就讓王雲去了,王雲趕到的時候,就看到劉大腦袋在給李銀萍遞紙條,王雲指責劉大腦袋的時候,李銀萍就勸王雲,王雲又把矛頭對準了李銀萍,把李銀萍給氣走了。

王雲和劉大腦袋來了大腳超市,給謝大腳說了事情經過,謝大腳就給王雲分析了一通,還把劉大腦袋給趕走了。

白清明又約李銀萍吃飯,看出李銀萍心情不好,李銀萍就給白清明解釋了,她不太想在幼稚園幹了,白清明就勸李銀萍,等她把誤會解除後再辭職。

下一集(第 30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