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王木生弄巧成拙了 劉弘序給劉英下跪

王木生想在趙玉田那裡買花,但趙玉田不願意賣花給王木生,可王木生的老婆給他打了招呼,不讓他賣花賣給王木生,王木生說自己是給宋曉峰買的花,但趙玉田根本不搭理王木生,最後王木生還是沒在趙玉田這裡買到花。

王雲和謝大腳推出了不滿意可以退貨的服務,但村民覺得這個服務沒什麼用,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王木生找到劉英,想問劉英買花,王木生說自己是來幫宋曉峰買花的,還讓劉英寫個賀卡,上面要寫著,二丫,我愛你,劉英覺得挺奇怪,想給宋曉峰打個電話,但被王木生阻止了,劉英莫名其妙,將信將疑地打算把花送給二丫。

李成組織了大家開會,就是來澄清王木生和小爽的事情,王木生承認了自己給小爽送了黃玫瑰,還讓大家搜黃玫瑰的花語是道歉的意思,李成讓大家以後不要再傳王木生和小爽的事情了,不然就要罰款,這時候宋曉峰舉手示意自己有話說,他剛剛查了黃玫瑰的花語,說黃玫瑰是一種為愛挽留的意思,這時候李成又跟王木生吵了起來,宋曉峰還在旁邊添油加醋,但也沒起什麼波瀾,會議順利結束了。

劉英要給二丫送花的時候,劉弘序來了,劉弘序急著讓劉英跟自己走,兩人就一起送花去了。

王木生覺得這個會開的很憋屈,剛剛丁寧來了,會議結束後,王木生就跟丁寧吐槽,他一定要把宋曉峰給懟下去,丁寧想住在這裡,剛好他們租的房子要到期了,王木生就同意了。

劉英跟著劉弘序去給二丫送花的時候,劉英總覺得心裡不是滋味,劉弘序就勸劉英不然就別做這單生意了,劉英答應了,打算之後把錢退給宋曉峰。因為花沒送出去,劉英就讓劉弘序送給他喜歡的女生,但劉弘序沒有喜歡的女生,他就跪下來要把花送給劉英,被玉田娘看到了,劉英讓劉弘序趕緊起來,劉英打算把花送給宋青蓮去。

玉田娘急忙回來給趙四說了剛剛的事情,但趙四根本不放在心上。

劉英和劉弘序把花送給了宋青蓮後,劉英接到了王木生的電話,劉英把送花的事情告訴給了王木生,王木生很生氣。

晚上玉田娘把今下午的事情告訴給了趙玉田,趙玉田特別著急,想去找劉英說清楚,但被玉田娘拉住了。

劉弘序在劉英家裡吃飯的時候,趙玉田一家人正在去劉英家的路上,劉英家吃飯吃的正高興的時候,趙玉田闖了進來,趙玉田跟他們說了一通後,劉英就跟著趙玉田進了自己房間,趙玉田在找那束花,但他沒找到,劉英給他說情況,趙玉田卻根本不相信。

因為宋青蓮收到了宋曉峰的花,晚上宋曉峰迴到家裡,就發現宋青蓮化了美美的妝等著自己,宋青蓮說宋曉峰給自己買花的事情,宋曉峰莫名其妙,看到之後又順水推舟說是自己送的,而且宋青蓮也鬆口了,打算生和孩子。

下一集(第 20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