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劉能以離婚講故事 楊曉燕跟老胡吃飯

宋曉峰去了劉能家裡採訪劉能,還開了錄音機,劉能就給宋曉峰說自己和劉英娘的故事,劉能就說三十年前,自己和劉英娘情投意合,剛開始的時候過的還挺幸福的,之後就發生了些事情,劉能就把自己和劉英娘的故事娓娓道來。

因為白清明去幼稚園送豆製品的時候,被方正攔了下來,白清明心裡就很不是滋味,回來後就跟王小蒙說,讓她重新派個人去送豆製品。

劉能要離婚的時候被宋曉峰給直播了出去,被趙四和玉田娘給看到了,他們就給劉英說了這件事情,還讓劉英和趙玉田去幫忙勸勸劉能和劉英娘。

劉英娘覺得劉能鬧的這齣假離婚很不可理喻,劉能覺得沒什麼,他們還能掙錢,他覺得挺好的,劉英和趙玉田來了,劉能就說他要和劉英娘離婚是他編的,趙玉田能理解劉能說的,劉能就跟趙玉田商量怎么讓這個故事出現反轉,趙玉田提議越快越好,兩人聊著聊著還停不下來了,劉英娘就趕緊把劉英和趙玉田趕了回去。

宋曉峰迴來的時候,宋富貴又勸宋曉峰趕緊生孩子,宋曉峰就讓宋富貴抓把緊,感激和李姨要個孩子,宋曉峰給宋富貴層層分析,宋富貴感覺醍醐灌頂,也開始思考這件事情了,宋富貴雖然覺得哪裡不對,但經過宋曉峰的忽悠,宋富貴堅定了自己得要個孩子的想法,然後自己把那個補湯給喝了。

因為昨天晚上草帽的銷量很好,劉能見到老曹的時候特別高興,但老曹愁眉苦臉的,他昨天也看了直播,知道劉能要和劉英娘離婚的訊息,他勸劉能不要和劉英娘離婚,但劉能就給他說了他和劉英娘的各種不合,老曹也就不勸了。

老曹走了後,給劉英娘打了電話,約劉英娘見面。

永強娘知道劉能的事情,就很感慨,家家戶戶都有些不太平,謝廣坤卻看的很清楚,說劉能不可能離婚,他鬧出這檔子事,就是為了賣草帽,永強娘就擔心最後他們假戲真做,謝廣坤也忍不住重視起來。

劉英娘去見了老曹,老曹問了劉英娘離婚的事情是不是真的,一提起這個事情,劉英娘就很生氣,說劉能不跟她離婚,她還想跟劉能離婚,然後就給老曹吐槽劉能的各種不好,老曹就覺得劉能和劉英娘離婚的事情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了,了解了情況後,他就走了。

楊曉燕跟老胡去吃飯的時候,楊曉燕隨口一提旁邊的另一家挺好吃的,老胡就急忙要去另一家吃,楊曉燕趕緊制止了老胡,兩人吃飯的時候,楊曉燕就告訴老胡不要給她刷太多禮物,還說不希望老胡經常來找自己,老胡就很難過,他沒想到會給楊曉燕造成這么大的困擾。

宋富貴去找了李姨,想讓李姨跟自己回家住,但李姨覺得他們還沒辦婚禮,自己不太好去宋富貴家裡住,宋富貴給李姨提起要孩子的事情,李姨不是很同意。

下一集(第 28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