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小蒙買烤箱引風波 杜小雙想出了妙計

淘寶服務站給王小蒙送東西的時候,王小蒙他們家關著門在,只有謝廣坤在,快遞員就讓謝廣坤幫忙簽收一下,謝廣坤卻讓他送到豆制廠去,快遞員太忙了,只能哀求謝廣坤簽收,謝廣坤只能答應,但還是錄了視頻作為證據。

昨天晚上趙四被孫女裝鬼嚇治打嗝的事情,又被宋曉峰知道了,今天就播出來了,趙四看到了直播,還是沒有頭緒是誰把他們家的事情泄露出去的,他倍感驚悚。

王小蒙回來的時候,被謝廣坤叫住了,謝廣坤問王小蒙買的啥,王小蒙就說自己買了個烤箱,給孩子們做蛋撻,謝廣坤就開始教育王小蒙,不要學習外國那一套,把王小蒙整的很懵,謝廣坤說完後,就走了,王小蒙很是無語。

劉大腦袋給孩子們來上課,結果孩子們都要上廁所,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們沒聽懂,劉大腦袋就奇怪了,這時候李銀萍也說自己沒有聽懂,把劉大腦袋整尷尬了,只能退下講台。

永強娘把孩子接回來,到了家門口,卻要隔著一道牆,永強娘心裡跟不是滋味,兩個小孫子走了後,謝騰飛看到永強娘的表情很不是滋味,跟著永強娘進了他們家。

吃飯的時候,王小蒙讓謝騰龍來叫謝騰飛吃飯,謝騰飛卻不願意過來,一直陪著永強娘和謝廣坤,王小蒙做好了東西後,讓謝騰龍把東西給謝騰飛送了過去,剛剛還不餓的謝騰飛一下子就吃起了東西,謝廣坤有些不是滋味。

趙四不知道是誰泄露了訊息,就只能跟蹤宋曉峰,看看他到底去見了什麼人。

杜小雙來找順子說試驗田的事情,順子老婆就讓杜小雙再說說,順子老婆卻只關心村里能給多少錢,劉一水就提議,讓順子把他的田拿出來,本來順子都同意了,但順子老婆卻不同意,杜小雙只能回去再考慮考慮。

宋曉峰來了浴池,趙四想進去,結果被前台小姑娘給攔了下來,趙四買了票後,小姑娘才把他放了進去,結果趙四一進去,就被宋曉峰埋伏了,宋曉峰早就發現了趙四,兩人聊了一會兒後,趙四也直說了,希望宋曉峰能給自己條線索,宋曉峰就給趙四亂扯,趙四真是無奈,宋曉峰我走了,趙四心疼自己的錢,只能進去泡澡了。

老徐在修東西,不小心把自己給電到了,把杜小雙和劉一水給嚇一跳,把老徐扶到椅子上休息後,劉一水就說今天很背,把順子的事情給說了,老徐就告訴他們一定要讓順子老婆自己覺得自己占了便宜,杜小雙得了啟發,立馬帶著劉一水去了老五家。

王兵要來王小蒙家裡做客,被謝廣坤攔在了外面,死活不讓他進去,但王兵一點也不害怕,硬闖了進去。

宋富貴洗菜的時候,宋青蓮回來了,宋富貴覺得她和宋曉峰最近有些不對勁,但宋青蓮卻也不說什麼,宋富貴就說要跟宋曉峰談談。

老五來淘寶服務站退貨,說他的田被用作試驗田了,順子和順子老婆就在旁邊聽著,知道試驗田有這么多好處,兩人立馬心動了。

下一集(第 16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