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老徐想要改善直播 楊曉燕請老胡吃飯

不光順子和劉英直播,村里其他人也開始了直播,老五直播的時候還把老徐拉進了直播間,老徐就看不上老五的直播,老五說老徐的老婆也在直播,就讓老徐把他老婆叫過來,他們兩個一起直播,老徐生氣地離開了。老徐給杜小雙說了這件事,因為直播的事情,村裡的人都專心種地了,杜小雙也意識到了這個情況,覺得應該給村民們一些正確的引導。

老徐回了家,就發現自己老婆在直播,他氣不打一處來,讓老婆把直播關了,還不允許他老婆再直播,兩人差點吵一架。

王小蒙一回家就發現謝永強給孩子們買了快餐,她實在很憂心孩子們的身體健康。

老徐又給杜小雙說直播這件事,不讓村民再直播,杜小雙覺得直播是村民的權利,老徐主要不想讓他老婆再直播,就讓杜小雙去幫他勸勸他老婆。

王小蒙要帶著孩子們去上學的時候,謝廣坤就提著吃的來了,孩子們看到謝廣坤還挺高興的,謝廣坤知道孩子們吃的員工餐有些心疼,王小蒙趕緊帶孩子們走了。

王大拿還是想著讓楊曉燕跟老胡說清楚,讓楊曉燕告訴他是她老公,楊曉燕想讓王大拿給老胡說清楚,王大拿還是有些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楊曉燕,就讓楊曉燕去跟老胡說清楚,楊曉燕就答應了,說請老胡吃頓飯,給老胡說清楚。

楊曉燕給老胡打了電話,約老胡今晚上吃飯,老胡特別激動,楊曉燕約老胡晚上在家吃飯,老胡激動的都不知道說啥了,掛斷電話後,一直盯著楊曉燕的照片看。

老徐帶著杜小雙來了自己家,老徐老婆正在直播呢,老徐看不過去了,留下杜小雙跟老徐老婆談談,老徐老婆就給杜小雙倒苦水,杜小雙就讓老徐老婆直播一些農村的生活,這樣老徐就不會說什麼了。

二丫發現他們直播間的女性比較多,就讓宋曉峰帶一些女性飾品,宋曉峰覺得這樣不行,他們講故事的時候,觀眾就比較多,一帶貨人就不行,但現在他們又沒有故事,二丫就讓宋曉峰講講他自己的愛情故事。

謝廣坤又給謝永強他們送吃的,王小蒙看著心裡不是滋味,謝廣坤送完東西後,就離開了。

老胡來楊曉燕家裡吃飯,看到王大拿也在,就很不高興,想讓王大拿自己找個理由趕緊離開,還說自己很後悔把他介紹給楊曉燕,王大拿還是沒有給老胡說他和楊曉燕的關係。

晚上謝永強跟王小蒙在房間的時候,謝永強就說他覺得今天謝廣坤老了的樣子,王小蒙也有這種感覺,他說謝廣坤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他想搬回去住,王小蒙也軟了態度。

老胡說自己對楊曉燕就是冬粉追求偶像的心理,不見著楊曉燕他就心裡慌,他還專門寫了個日記,記錄自己這么久看楊曉燕的經過,他能看到楊曉燕的疲憊,楊曉燕特別感動,老胡就特別為楊曉燕打抱不平,他覺得就算當著楊曉燕老公的面,他也敢這么說。老胡去上廁所的時候,王大拿就特別有感觸,給楊曉燕道了歉。

下一集(第 36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