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廣坤說謝騰飛壞話 宋曉峰被逼生孩子

趙四把事情給謝廣坤說清楚後,謝廣坤不太相信謝騰飛會做這樣的事情,他還想自己去調查清楚。

謝廣坤把謝永強和謝騰飛叫了過來,問謝騰飛最近幹了些什麼,謝騰飛還裝傻,說自己什麼也沒幹,最後謝廣坤說了他和宋曉峰的事情,謝騰飛就承認了錯誤,謝騰飛說他後面又沒給宋曉峰講故事了,但謝廣坤根本不在意這個,對謝騰飛很生氣,還說謝騰飛是叛徒,謝騰飛說他想著謝廣坤要過生日了,他希望能給謝廣坤買個蛋糕,但謝廣坤還是很生氣,還威脅謝騰飛要把他送走,謝廣坤因為這件事情就比較嘚瑟,讓謝永強回家好好給王小蒙說說,他就是想指責王小蒙教育不行。

王木生吃飯的時候,給小爽打電話,但被小爽給掛斷了,李成也給小爽打電話,小爽也給掛了。

劉能晚上一直在喝酒,劉英娘就看不下去了,劉能就說他心裡堵得慌,因為昨天晚上只賣了三頂草帽的事情,他讓劉英娘給他想個故事,讓那些網友對他的草帽產生興趣,劉英娘嗤之以鼻,不願意跟劉能說話。

趙四跟玉田娘吃飯的時候,就說宋曉峰直播的事情真相大白了,說趙蘭妮把訊息告訴給了謝騰飛,然後謝騰飛把訊息賣給了宋曉峰,把趙蘭妮摘了出去。

謝廣坤跟永強娘吃飯的時候,謝廣坤一直在說謝騰飛的不對,他覺得謝騰飛就是養不熟,還說謝騰飛心機重,就因為謝騰飛現在他們家才分開住的,永強娘就很聽不下去。

王小蒙也知道這件事情了,她也覺得謝騰飛這件事情做的不對,王小蒙跟謝永強提議他們去鎮上租個房子,謝永強也很為難。

這天工作結束後,宋曉峰給宋青蓮打了電話,今天工作太累了,他今天不想回家住,宋青蓮答應了。宋青蓮就把宋曉峰不回來的訊息告訴給了宋富貴,還說都是宋富貴逼的,宋富貴很不以為然。

劉能出去賞月去了,劉英娘一直等著他,發現劉能一直沒回來,而且手機也沒帶,劉英娘就很著急,急忙出去找劉能去了。在路上的時候還碰到了宋青蓮和宋富貴,幾人就一起出去找劉能了,而這時候的劉能在路邊睡著了,劉英娘就很生氣,還說完跟劉能離婚,劉英娘一提離婚這件事情,劉能就來了靈感。

宋青蓮和宋富貴來山莊看宋曉峰,宋富貴把宋青蓮留下後,宋富貴就走了。

第二天宋曉峰送宋青蓮去上班後,就去大腳超市買了瓶水,王雲看到宋曉峰臉色不好,宋曉峰就給王雲吐槽,宋富貴一直逼著他要孩子,王雲就很生氣,讓宋富貴想要孩子自己要去,這一下子就點醒了宋曉峰。

宋曉峰在路上的時候,接到了劉能的電話,劉能跟他說他在和劉英娘鬧離婚,宋曉峰就趕緊趕過去去拜訪劉能了。

楊曉燕給老胡打了電話,約他明天去吃飯,老胡特別高興。

下一集(第 27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