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楊曉燕王大拿吵架 王小蒙獨立過日子

老胡已經到了餐館,楊曉燕還沒來,王大拿就已經到了,王大拿還喬裝打扮了一番,讓別人都認不出他來了。老胡叮囑王大拿一會兒少說話,說話間,楊曉燕就來了,沒認出王大拿。

在飯桌上,老胡一直在照顧楊曉燕,兩人說話挺開心的,王大拿說自己感冒了,就只有老胡跟楊曉燕在講話,楊曉燕主動敬了老胡,為表示老胡這么久以來對自己的支持,楊曉燕讓老胡買水可以,但不要再給自己打賞了,不想讓老胡再花那些沒用的錢。

老胡湊近楊曉燕跟楊曉燕說悄悄話,兩人就笑的挺開心,王大拿看著就很難受,一直湊兩人旁邊,王大拿看不過去了,就卸下了自己的武裝。

謝廣坤來辦公室找王小蒙,王小蒙不想見謝廣坤,就躲了起來,讓白清明跟謝廣坤說話,雖然白清明說了王小蒙不在,謝廣坤還是在沙發上坐下來了,跟白清明說起話來了。

楊曉燕沒有跟王大拿相認,兩人就借用老胡說對方的壞話,楊曉燕都快跟王大拿吵起來了,老胡就讓王大拿壓壓火。

謝廣坤讓白清明幫他勸勸王小蒙,他還是不願意分家,他就讓白清明給王小蒙說自己生了很重的病,王小蒙聽不下去了,走了出來。

楊曉燕就給老胡說自己老公的壞話,還說她嫁給自己老公就是嫁錯了,老胡就讓她離婚,王大拿也在旁邊煽風點火,可把楊曉燕給氣著了。楊曉燕飯也吃不下去了,跟老胡說下次再約後就離開了,老胡覺得今天這飯吃的不對,他覺得好像哪個環節出了差錯。

永強娘還在勸謝永強回來住,謝永強也很無奈,他們之間的觀念不同,一直住在一起一定會產生矛盾的,永強娘很是難過。

王大拿回到了家,楊曉燕正等著他呢,楊曉燕看著他那身穿著就來氣,就跟王大拿吵起來了,她覺得王大拿不相信她,王大拿就說自己是擔心她,還指責楊曉燕化妝的事情,楊曉燕就放狠話了,說能過就過,王大拿也軟下了態度,給楊曉燕說了自己心裡話,楊曉燕就想著冷靜一下。

謝永強跟王小蒙回了家,謝永強提議出去吃飯,王小蒙覺得他們既然出來過了,就應該自食其力。

謝廣坤跟永強娘吃飯的時候,謝廣坤就說王小蒙一定過不了幾日就會回來,永強娘簡直不想跟謝廣坤說話了,飯還沒吃完,就不吃了。

王小蒙做的飯實在不怎么好吃,謝永強就提議給孩子們一些錢,等他們餓了可以再外面吃,王小蒙就不贊同,她既然出來了,就一定要過出個樣子來。

劉大腦袋晚上在睡覺的時候,就被王雲給弄醒了,王雲還是覺得劉大腦袋跟李銀萍有關係,她想讓劉大腦袋把李銀萍給辭了,劉大腦袋覺得不太好,王雲就威脅劉大腦袋,在幼稚園,他和李銀萍只能留一個,劉大腦袋就很無奈,兩人最終也沒爭出個結果。

宋曉峰在村里宣傳,找了些人玩遊戲,然後讓大家來說說他們的愛情故事。

下一集(第 32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