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宋曉峰喝酒被發現 劉英也想自己直播

宋曉峰在自己辦公室泡了杯茶的時候,二丫來找宋曉峰了,發現他辦公室里弄了很多仙人掌,宋曉峰就說自己在備孕,二丫說他們晚上有個飯局,宋曉峰為了備孕,還囑咐說自己不能喝酒。

之前大腳超市接受了檢查,就因為劉錢舉報他們賣假貨,現在結果出來了,他們賣的真的是假貨,就因為之前賣了一個人菸酒,結果那個人把菸酒給退貨了,就調包了,現在謝大腳和王雲就面臨著罰款的事情,他們很著急也很生氣。

王木生因為要宣傳水廠,就找到財務部批錢,但他沒說明情況,所以只能先批一部分。

晚上吃飯的時候,二丫就提前說了宋曉峰不能喝酒,給宋曉峰倒的白水,宋曉峰又饞的慌,就悄悄把自己杯中的水給倒了,往自己杯中倒了酒,他喝著喝著還喝多了,最後索性放開了喝。

吃完飯後,司機就把宋曉峰給送回了家,宋曉峰今天喝的特別高興,李成叮囑宋曉峰迴去不要跟宋青蓮吵架,李成一提宋青蓮,宋曉峰就清醒了不少,剛開始有點慌,但他立馬抓了一把土撲在了自己身上和頭髮上,然後回了家。

他一回家,就說自己剛剛在外面看到有個黑影,然後他就跟那人打起來了,那人又喝酒了,所以他才滿身酒味,宋青蓮覺得不對,酒味是從宋曉峰嘴裡傳出來的,為了圓謊,宋曉峰就說那人吐自己嘴了,宋青蓮還信了。

小爽來水廠直播了,但除了她外,王木生還請了別的人來直播,小爽跟裡面的兩個女生認識,就叮囑王木生那兩人不太好,王木生倒不是多在意,小爽就不好多說了。

白清明跟李銀萍說話的時候,謝廣坤出現了,說要帶白清明去相親,還說人家女生在等著他,李銀萍就很不高興,扭頭就走,白清明急忙追了上去,說自己不會跟別人相親,李銀萍這才高興,還答應和白清明出去吃飯。

宋曉峰這天又喝醉了,還是別人把他送到家裡的,張中維還想把宋曉峰給送進門,被宋曉峰拒絕了,畢竟宋青蓮不讓喝酒。

宋曉峰迴了家,宋青蓮就等著他,宋曉峰就說上次那個人因為沒打過他,今天又來了,他們又幹了一架,然後那人又吐自己嘴裡了,宋青蓮很是生氣,一點也不相信宋曉峰的鬼話了,把宋曉峰給趕出去了。

宋曉峰第二天直播的時候,一邊直播一邊在吃王小蒙的豆乾,裡面就有人在問為什麼,宋曉峰就說自己沒吃早飯,彈幕就說把自己給整饞了,宋曉峰又開闢了直播新方法,還跟王小蒙簽了契約。

劉英看著宋曉峰賣東西賣的挺好的,但之前宋曉峰給他們家帶貨就很不行,劉英就想著他們自己整個直播,來賣花。

順子老婆設備也給順子準備好了,就讓順子開始直播吹喇叭,還讓順子給他的親戚打電話,讓他親戚來捧場,順子不太願意,順子老婆也不計較了,直接讓順子開始直播了,然後她出去給順子找人。

下一集(第 35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