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劉英跟趙四吵架了 楊曉燕開始直播了

一家人都在等劉英吃飯,劉英很晚才回來,但也沒吃飯就進了房間,趙玉田趕緊跟進了房間問劉英怎么不吃飯,趙玉田就讓劉英考慮別人的心情,指責劉英自私,劉英也生氣了,說自己在家裡沒地位,她現在要過自己的生活了,趙四聽到了兩人說話,趙四沖了進來,劉英也把今天的事情說了,覺得趙四就是想讓她給他們家生個兒子,兩人不歡而散,劉英沖了出去,被玉田娘攔住了,劉英讓玉田娘別管自己,又離開了,玉田娘趕緊回來讓趙玉田把劉英拉回來,趙玉田也很生氣,不願意去追回劉英。

謝廣坤也受到了永強娘的批評,為了緩和自己和王小蒙的關係,謝廣坤只能讓永強娘去當說客,永強娘就去找了王小蒙。

劉英回了自己家,劉能就很生氣,在家裡說趙玉田的壞話的時候,趙玉田在門外聽著,趙玉田想離開的時候,被劉能發現了,趙玉田趕緊離開了,劉能想追上去,被劉英娘攔住了,但劉英娘還是沒有拉住劉能,劉能非要去找趙玉田要個說法。

趙玉田回到了自己家裡,把門都關上了,劉能追過來就在外面喊趙玉田,趙玉田躲了起來,玉田娘出來了,一會兒趙四出來了,把劉英娘放了進去,還把劉能關在外面,兩人就隔著一道門吵著,趙四把事情經過給劉能說了,劉能暫且相信趙四的話,他們約定明天去找謝廣坤對峙,說好了之後,劉能就走了,但劉英娘還在趙四家裡,劉能很無奈。

王小蒙和謝永強要去上班的時候,被謝廣坤叫住了,謝廣坤說今晚要來個家庭聚餐,王小蒙答應了,兩人走了後,永強娘就怪謝廣坤沒事開什麼家庭會議,謝廣坤就怪永強娘什麼事都不管,說了最近王小蒙和謝永強的異樣,還說王小蒙的心放在了別的地方,永強娘也勸不了謝廣坤,只能讓他自己去折騰了。

杜小雙要去淘寶服務站的時候碰上了劉一水,她想去了解了解情況,剛好劉一水也要去淘寶服務站,兩人就一起去了。

劉能和趙四去找謝廣坤對峙的時候,碰上了王小蒙,劉能問起了之前的艾灸條的事情,王小蒙對這件事情還是耿耿於懷,沒回答劉能的問題就離開了。

兩人來到謝廣坤家裡,鬼鬼祟祟地把謝廣坤給叫出來了,趙四給謝廣坤說了這件事,謝廣坤為了解釋,把前因後果都說了,就能就知道謝廣坤進了按摩店這件事。

楊曉燕開始直播了,被王大拿發現了,王大拿也下載了軟體看楊曉燕的直播。

劉能回家給劉英解釋了,劉英已經灰心了,劉能就讓劉英現在把那個花圃弄好,劉英也是這么想的,要一心搞事業了。

宋富貴又來找李銀萍了,李銀萍答應了宋富貴等她二姑病好了,他們就舉辦婚禮,宋富貴特別高興。

劉英還在劉能家裡待著,劉英的孩子趙蘭妮也回來了,劉能看到趙蘭妮很高興,趙蘭妮去寫作業去了,劉英娘讓劉能給趙四打電話,劉能卻不願意,最後劉英娘給玉田娘打了電話,說了這件事,趙四聽到兩人的電話,以為劉英要回來,還挺高興,玉田娘讓趙四給劉英道個歉,趙四卻拉不下那個臉。

下一集(第 4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