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廣坤找了杜小雙 楊曉燕冬粉找上門

劉能他們把事情說清楚了後,趙四就把劉英帶回了家。晚上玉田娘跟趙四在房間裡的時候,玉田娘覺得很神奇,今天趙四竟然能這么爽快地給劉英道歉,趙四一下子就飄了,玉田娘也不樂意聽了,睡覺了。

王雲和謝大腳守著超市的時候,一個人來了,他想向謝大腳訂購一大批貨,就因為謝大腳推出的半個月內無條件退貨,兩方就說清楚了,因為這批訂單太大,謝大腳特別高興。

宋曉峰還是覺得奇怪,給劉英打了電話,劉英說了王木生拜託他買花的事情,宋曉峰這才知道是王木生搞的鬼,但是王木生也幫他完成了一件大事。

宋曉峰去上班的時候,被王木生攔了下來,王木生因為宋曉峰遲到的原因,要罰他五百塊錢,宋曉峰就點明了王木生要陷害他的事情,還要找劉英來對峙,王木生一下子就慫了,說是跟宋曉峰鬧著玩的,宋曉峰遲到的事情就這么過去了。

宋曉峰又知道了劉能家和趙四家昨天晚上的事情,還把它直播了出來,玉田娘把直播給趙四看了,趙四是覺得真頭疼了,他要去找劉能商量一下這件事情。

劉能和趙四去了宋曉峰家裡,只有宋富貴在家,他們來就是為了宋曉峰直播他們三家的事情,想讓宋富貴幫忙管管,但宋富貴覺得自己沒辦法管這件事情,劉能又說起宋曉峰一直跟二丫在一起的事情,但宋富貴就是管不了,劉能又說起要孩子的事情,宋富貴對這件事情很著急,劉能就拋出好處,要是宋富貴能查出傳遞訊息的人,他就把能幫助生育的艾灸條告訴給宋富貴,宋富貴答應了。

楊曉燕要上車的時候,發現一個人躲在自己車後面,此人自稱是老胡,他是楊曉燕的冬粉,一直在給楊曉燕打賞,今天來是想和楊曉燕合照一張,楊曉燕答應了,老胡特別激動,楊曉燕覺得這個人奇奇怪怪的。

謝廣坤覺得趙四去找宋富貴的事情很不合理,趙四後來思考了也覺得很不好,謝廣坤現在有一個計謀,需要趙四和劉能協助自己。

何教授向謝永強推薦了酵素蘋果,說這個東西特別有好處,大家開會的時候,劉能來了,他來找杜小雙開個小會,杜小雙只能先退出會議。

今天他們三人來找杜小雙就是為了宋曉峰直播他們家的事情,杜小雙覺得沒有必要,三人就說自己最近的生活極大程度被影響了,杜小雙答應之後去找宋曉峰說說。

楊曉燕回來的時候,又發現老胡等著她,老胡想跟她一起吃個飯,楊曉燕拒絕了他,把自己剛剛買的手抓餅給了老胡,老胡特別激動。

楊曉燕回來就給李秋歌說了這件事情,覺得跟老胡去吃飯很不像回事,李秋歌就說老胡這是不理智追星,楊曉燕叮囑李秋歌不要給王大拿亂說。

老胡一直守在楊曉燕公司外面,還給楊曉燕點了份外賣,楊曉燕卻給李秋歌吃了。

下一集(第 21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