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0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0集劇情介紹

陳孝正知道林靜

鄭微陳孝正抱怨阮莞向自己發脾氣,自己和阮莞傾述一切關於自己的事,但是卻卻對自己的戀情閉口不言,言語之間還責怪自己多管閒事。陳孝正表示阮莞是聰明人裝糊塗,心裡對一切事情猶如明鏡,用甜言蜜語將鄭微哄好。黎維娟因失戀傷心落魄回到學校,扶著路燈倒地而坐,突然於老師穿著長袍出現,將黎維娟嚇了一跳。

於老師看到她失魂落魄的樣子,上前安慰她,還給他留下了自己的電話號碼,讓她有任何難事可以找自己。在於老師的建築美學課上,鄭微看到建築學家高迪的的的建築,感嘆建築的奇妙。阮莞向鄭微示好,為之前向她發脾氣的事情道歉。鄭微知道鄭微是為自己好,她明白趙世永和自己因為地點的距離已經沒有共同語言。鄭微讓阮莞質問他,但阮莞並不想和趙世永分手,只想保持現狀,自欺欺人下去,鄭微理解阮莞的苦衷,兩人和好如初。

又一年畢業季,鄭微的宿舍打掃屋子。黎維娟收拾屋子發現了之前丟失的二百塊錢,明白自己之前錯怪朱小北了,但並沒有跟宿舍的人說。陳孝正和張開來幫他們宿舍打掃,陳孝正看到鄭微有一本安徒生童話,將其借走,宿舍的人都跟鄭微使眼色,但鄭微忘記了這本書裡面有林靜的照片,沒有在意。

陳孝正晚上看書的時候,發現了林靜的照片。隔天跟鄭微去圖書市場買打折書的時候一直發脾氣,鄭微很奇怪他的態度,質問他原因。陳孝正誤會鄭微把他當做林靜的替補,將童話書還給了鄭微,生氣而走。鄭微看到書裡面林靜的照片,明白陳孝正誤會了自己,破涕而笑。黎維娟知道鄭微跟陳孝正生氣後,拉著鄭微去聚餐,不讓鄭微跟陳孝正打電話,晾陳孝正一段時間。

陳孝正當時趕回去,焦急尋找鄭微。晚上在宿舍樓發現發現吃完飯回來的四人,阮莞看到了他,藉口自己胃疼,讓鄭微給自己買藥。鄭微看到陳孝正,感嘆自己注定是在兩人之間愛的比較多的人。陳孝正看到林靜的照片,看到他有一雙修長而漂亮的手,明白他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自己自慚形愧,比不上他,認為自己給鄭微帶來不來幸福。鄭微並不在乎,陳孝正才是她現在最愛的人,陳孝正的心結解除。

林靜打電話找鄭微,黎維娟接到並告訴了他鄭微的電話號碼。鄭微急著上廁所,讓陳孝正打著包。林靜打電話,被陳孝正接到,林靜表示打錯了掛斷了電話。一旁的施潔看到林靜的樣子,猜測到他的情況。

趙世永在宿舍布置了一番,給阮莞了一個大驚喜。

下一集(第 11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