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5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5集劇情介紹

陳孝正被鄭微打動

鄭微陳瑤飾)為了追求陳孝正楊玏飾),每天都思考怎樣的追求方式,陳孝正才會答應做自己的男朋友。每天都拿一個筆記本,記錄著突然想到的點子。一次在火鍋店吃飯的時候,聽到旁桌說起追求喜歡人的話題,鄭微連飯也顧不上吃,趕緊將其記錄下來,同宿舍的人都笑她魔障了。鄭微在上課之前在班裡發了很多關於女追男的調查問卷,收集怎樣主動追求男生的信息。上課期間,許開陽(馬可飾)去廣播室向鄭微告白,念了一段可笑的情書,鄭微在班裡只想藏到地縫裡面,去找許開陽大罵了他一頓,許開陽在整個學校鬧了大笑話,但沒想到的是受到學校很多女生的歡迎。

鄭微收集過信息後,制定一份詳細的女追男攻略,鄭微怕陳孝正被其它人搶先,趕緊付諸實施。鄭微讓張開幫忙收集陳孝正在學校的蹤跡,張開以為她要找陳孝正的麻煩,勸她不要痛打落水狗,鄭微表示以後陳孝正是她喜歡的人,張開很震驚。鄭微在收集信息完成後,制定了一份詳細的地圖,然後在學校里大肆宣揚自己喜歡陳孝正的訊息,全校的人都以為兩人在一起了,陳孝正不勝其煩。

鄭微為了追到陳孝正,無所不用其極,出現在陳孝正的周圍,陳孝正很是苦惱 。為了躲開鄭微,陳孝正一直躲在宿舍里,鄭微在男生宿舍樓下等了一夜。陳孝正要考試只能出宿舍,鄭微看見他後趕緊尾隨上去。考試的時候,陳孝正看見窗外做鬼臉的鄭微,滿臉笑意,心裡已經對鄭微有了好感。陳孝正考完試後,看到因等待時間長腿麻的鄭微,好心騎車帶她了一段。鄭微趕緊提出要求,讓他在自己生日的當天晚上和自己一塊吃生日蛋糕,陳孝正無奈答應。

當天晚上陳孝正上完晚自習,本來要去赴約,但碰到了同班同學曾毓(王若心飾),又在教師坐了一段時間。陳孝正學習的時候,腦子裡響起鄭微的聲音,再也做不下去,要去找鄭微。曾毓看到此景,質問他自己在他生活里扮演怎樣的角色,陳孝正表示兩人只是同學,曾毓傷心而走。陳孝正去到相約地點,跟等了兩個小時的鄭微道歉,詢問鄭微到底要乾什麼,自己受不了她這樣,鄭微提出讓他和自己一起去海洋公園去看白鯨,陳孝正答應,臨走時問鄭微今天是她生日嗎,鄭微向她做了一個鬼臉,表示這是俘獲他的一個攻略,陳孝正無奈笑了。

許開陽看到鄭微追求陳孝正,心中氣憤難耐,找陳孝正的麻煩,表示以後不會給他找兼職乾,並且打賭鄭微和她成不了,陳孝正表示這個賭根本不存在,讓許開陽不要有有優越感,對人不客氣。許開陽聽不下去,修理了陳孝正了一頓。

修理過陳孝正後,許開陽高興的去校外吃烤串,碰到朱小北,詢問她是否了解鄭微,朱小北聽後失落表示不清楚。

下一集(第 6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