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集劇情介紹

鄭微和陳孝正結下樑子

鄭微陳瑤飾)喝的酩酊大醉,和阮莞說真心話,表示第一次見阮莞,就喜歡上了她,並無意跟她作對,還哭著將自己和林靜的事情傾述給她。阮莞(蔡文靜飾)安慰她,認為林靜可能是在國外安頓好後再接鄭微,還故意逗她表示鄭微可是玉面小飛龍,一定會好起來的。鄭微經過阮莞安慰後心情好多了,發誓以後孤身一人勇闖天涯,再也不跟隨任何人的腳步。

朱小北徐悅飾)洗澡,發現沒有沐浴露,鄭微也沒有,她好心找到黎維娟王紫璇飾)的鑰匙,開了黎維娟的柜子,拿出了一瓶沐浴露讓她先用。黎維娟回來後,發現柜子開著而且丟了兩百塊錢,黎維娟質疑是朱小北偷的錢,兩人大吵了一頓。鄭微和阮莞為了寢室團結,將錢墊了出來,幫忙將兩人和好。

學校各社團開始招募社員,許開陽馬可飾)所在的建築系並沒有吸引到很多人。鄭微和阮莞一行人看見他們,和許開陽打招呼。這時黎維娟抱怨學生會招募搞歧視,只招建築設計系的人。許開陽和他們開玩笑,表示建築設計系在學校很強。鄭微生氣要走,許開陽趕緊攔住鄭微,讓她參加圍棋社,並承諾讓鄭微當圍棋副社長,鄭微高興的答應。

張開吹薩克斯向阮莞表白,但被以前告過白的女同學潑了一盆水。這時阮莞飛奔出來,張開以為阮莞要關心她,誰知道阮莞飛奔到了男朋友趙世永的懷裡,兩人郎才女貌,引得一旁同學很是羨慕。許開陽一直請鄭微吃西餐,阮莞看到表示許開陽喜歡她,可以考慮一下,但鄭微表示兩人太熟悉了是好朋友,兩人沒有發展的可能。

男生宿舍開放,張開打電話讓鄭微來吃燒烤,鄭微到男生宿舍後,發現桌子上放了一個建築設計模型。鄭微碰了一下,陳孝正楊玏飾)出現怕她碰壞,將鄭微推到了地上。鄭微讓陳孝正道歉,但他並不樂意,表示是鄭微犯的錯,建築設計模型比她還貴,鄭微被氣得半死。

陳孝正成為了鄭微的禁忌,不能在鄭微面前提到他的名字。學校開辦運動會,鄭微的宿舍參加了四百米接力跑,鄭微發誓一定要贏了建築設計系,在陳孝正面前出氣。陳孝正拉著衝刺線,但遺憾的是鄭微和第一名差了一厘米,鄭微氣憤質問他原因,但他竟然並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示第一名的胸線比她高,鄭微大罵他變態,又一次和他結下了梁子。

鄭微發誓和陳孝正勢不兩立,讓張開收集並告訴她關於陳孝正的所有信息,自己一定要打敗陳孝正。

下一集(第 4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