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1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1集劇情介紹

娟兒脫胎換骨 阿正耍計戀權

於宏博見娟兒如此不靠譜,怎么能養育好一個孩子,於是把她拉到醫院,讓她把孩子打掉。娟兒來到醫院,突然改變主意,她捨不得把孩子打掉,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於宏博一開始覺得娟兒並不適合當媽媽,但是聽完她的肺腑之言,還有自我懺悔的說話後,覺得娟兒的思想終於成熟了,於是默默地表示支持。

阿正升職了,成為了興宸最年輕的項目經理,同時他也向公司申請,把鄭微調到她夢寐以求的設計組,但在找到合適人選頂替她之前,鄭微暫時還在阿正身邊做秘書。施潔向阿正表示祝賀,但這讚美的言辭裡帶著一股酸味。兩人單獨聊天時,談到兩人合作進行的一些勾當。原來當時是施潔給阿正提供財務資料,然後阿正把資料泄露出去,才導致馮德生被查還有周總的落馬。阿正通過施潔的協助把周總從公司剷除,自己扶搖直上,而自己也欠了施潔一個人情。

鄭微到阿正辦公室,趁獨處時卿卿我我一番。正當兩人準備親熱時,同事可可敲門進來,有事情找阿正,鄭微只能意猶未盡地先行離開。鄭微離開阿正辦公室時,不小心把他的手機拿錯了,無意中看見一位興宸的董事給阿正發的簡訊,這引起了鄭微對阿正的懷疑。

娟兒把宿舍的閨蜜約在一起打火鍋,並藉此機會,把自己懷孕的事,還有跟何奕沒有結婚的事告訴三位姐妹。娟兒表示自己從今開始,會努力工作,不會再作不切實際的貴婦夢,她要為了孩子好好活下去。大家心裡雖然充滿了疑問,但是看見娟兒的思想猶如脫胎換骨一樣,大家都表示會支持她的決定。娟兒如今失業,但是手頭上有很多以前富二代送的名貴包包,她決定開個網店賣包,腳踏實地創業賺錢。

阿正在董事會上,提出了一個和政府合作的項目,這個項目除了玉董事長以外,其他董事都舉手同意。玉董事長複雜地看著阿正,心裡有了點想法,但董事會多數都同意,她也只能通過阿正的提議。

鄭微在檔案室里找到一個地下室改造的項目,她拿著資料找阿正,希望他開展這個項目,但是被阿正否決了。鄭微這時責備阿正,說他變得十分勢利,現在只想著有利益的項目,這些沒利益的項目他看都不看。隨後更是坦言她知道阿正不斷討好董事們,拉攏董事們,在興宸建立自己的勢力。阿正此時理直氣壯地說鄭微傻,在這個社會上,利益才是一切。鄭微見兩人意見不合,於是生氣地走了。

鄭微一個人獨自難過,傷心時,便給阮莞打電話,希望找好朋友聊聊。阮莞此時正在洗澡,為了接電話從沖涼房出來,不小心摔了一跤,隨後便暈倒在地。她的老公吳江上完夜班,第二天回家發現阮莞躺在地上,才把她送院治療。

鄭微知道後,立即去醫院探望阮莞,張開隨後也帶著一堆補品趕來。阮莞住院期間,張開親自煲湯給她,阮莞很是感激。她知道張開想要開設計工作室,便拿了二十萬給張開,說這是她這些年工作存下來的錢。張開不肯接受,阮莞便提起大學時,她問張開借過三千塊,現在時還的時候了,而且她非常希望張開可以帶著她的份,一起完成夢想。

正當兩人聊著的時候,吳江進來看阮莞,張開便藉口離開病房,讓他倆獨處。吳江此時提起阮莞那二十萬,他反對阮莞把錢借給張開,並說張開對阮莞立心不良。阮莞見丈夫侮辱自己的好朋友,非常傷心,她表示那些錢是當作投資的,而且她自己的錢,她自己作主。張開在病房門外,把這些話都聽見了。

下一集(第 32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