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7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7集劇情介紹

鄭微諸多顧慮 阮莞車禍身亡

鄭微林靜把割腕自殺的施潔送到醫院搶救,幸好沒有發生悲劇。林靜見施潔脫離了生命危險,便鬆了一口氣,打算跟鄭微離開。鄭微此時鑽起了牛角尖,她覺得施潔這么愛林靜,林靜卻一味地對自己好,他們之間是否需要冷靜一下,想清楚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林靜聽了,覺得鄭微有點不可理喻,於是質問她,到底他們需要冷靜的原因是施潔,還是鄭微心裡一直忘不了的那個人。面對鄭微的有恃無恐,林靜動怒了,他其實十分妒忌陳孝正,也知道陳孝正在鄭微心裡的地位,鄭微此時也有點迷茫。

張開和於宏博合夥開了工作室,他們和黎維娟一起搬出了之前租住的舊房子。娟兒在工作室幫忙,工作也慢慢上手了。她漸漸適應了腳踏實地的生活,於是主動向於宏博提出領結婚證。

張開在工作室忙著,突然接到陳孝正的電話。阿正想約張開喝一杯,張開覺得他倆沒啥可聊的,打算拒絕,但是聽見阿正語氣落寞地說,自己找不到人了,張開知道他有心事,於是前往赴約。張開來到阿正的家裡,感慨他的事業有成,並發現他家就在鄭微的宿舍對面,於是客觀地說了他倆的感情。阿正把自己對鄭微的感情,還有無奈,都一一向張開傾訴,兩位沒什麼仇怨的大學室友,做了一晚上的碰杯知己。

鄭微和阮莞一起看電影逛街,放鬆一下心情。閒聊時,阮莞提及鄭微和林靜的感情,勸她不要想太多了,應該享受林靜給她帶來的愛,鄭微自己卻諸多顧慮,雖然也同意阮莞說的話,但是適不適合自己又是另一回事。鄭微說起阮莞和她丈夫吳江的感情,有點不屑,阮莞無奈地坦言,自己和吳江是你情我願的在一起。阮莞這時告訴鄭微,說趙世永家裡出事了,他也離婚了,現在準備出國,出國前想跟她見一面,約了去攝影展。鄭微想阻止阮莞,但是見阮莞對世永有著獨特的感情,也只好由著她去。

到了約會的那一天,阮莞緊張又焦急地趕往攝影展,希望儘快見到世永。張開的工作室賺了錢,他拿著分紅想找阮莞,把分紅給她。阮莞太過於焦急,過馬路時沒注意看車,被車子撞了。張開剛好看見眼前這一幕,一切都來得太過於突然,張開衝過去抱住渾身是血的阮莞,給她的錢帶來了,但阮莞卻接不了了。

阮莞最終搶救無效,在急救室門外等候的鄭微等人瞬間覺得天崩地裂。趙世永原來並沒有如期赴約,臨去攝影展時他的前妻突然變卦要和好,他沒有去攝影展。阮莞這位美麗善良的天使,為了去見一個無可救藥的渣男,從此與愛她的朋友、親人陰陽相隔。

張開告訴鄭微,阮莞臨死前有話要他幫忙告訴鄭微,阮莞希望鄭微能夠鼓起勇氣去愛,就像當初那位為了愛可以奮不顧身的玉面小飛龍。這喚起了鄭微沉寂已久的心,她回到家裡,喝了很多酒穩住自己的情緒。林靜這時在她身邊,有點莫名其妙,但鄭微抱住林靜,一切盡在不言中。

下一集(第 38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