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2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2集劇情介紹

闊別多年舊情人 重逢裝作不認識

阮莞要和醫生吳江結婚了,她希望鄭微擔任她的伴娘。阮莞的結婚儀式快要開始了,鄭微遲遲未出現,正當阮莞打算獨自走台時,鄭微衝進婚禮現場。儘管她不贊同阮莞跟如此淺交的男人共諧連理,但她還是希望阮莞能幸福。致辭時,張開也衝上台,表達了自己失戀的痛苦,還有對阮莞的祝福。阮莞在鄭微還有同學們的祝福下,與吳江結為夫妻。

在阮莞婚後不久,鄭微便從朋友圈知道娟兒要結婚的訊息。鄭微找到娟兒,送上了真摯的祝福,兩人冰釋前嫌,重歸於好。

一天,周總突然大發脾氣,亂摔東西,鄭微雖然不知周總為何動怒,但也清楚,有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周總說,董事長安排了一個總裁助理到他這裡,負責管理新進的一批技術設備,還有技術人員。總裁助理這個職位,在公司比較特殊,是晉升前的過度,而且這位空降的助理資歷不深,經驗不足,但是個海歸,而且拿過國際大獎,極可能是上面有關係的人。鄭微聽後,心裡對這位未知的人物充滿了好奇。

總裁助理來到興宸,鄭微看見他嚇了一跳,這個人竟然就是陳孝正。這對曾經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見面後卻裝作互不相識,鄭微回想起大學時的那些甜蜜和苦澀,飯局時躲進洗手間哭了起來。兩人在公司抬頭不見低頭見,但鄭微始終刻意與他保持著距離。陳孝正來到大學時曾經跟鄭微一起吃飯的餐廳,餐廳的牆上還保留著兩人當時的合照。鄭微在他的心裡,似乎還占據著一席之地。

鄭微在同事口中聽見陳孝正戴著戒指,在好奇和忐忑之下,藉口來到陳孝正辦公室,要他簽檔案,順便確認他是不是戴著戒指,果然,看見他尾指上戴著戒指,意味著他是獨身主義者,鄭微此時不知該生氣還是高興。

董事長親自吩咐,把一個重要的項目給陳孝正負責,並叮囑周總要好好提點一下他。周總對這個項目很上心,如今被董事長這樣安排,覺得被搶了功,心裡便有了一根刺。

林靜拜託阮莞把一隻小貓交給鄭微。阮莞答應幫林靜這個忙,於是找到鄭微,藉口說這隻小貓是自己跑到她家門口的,但她要專心懷孕,無暇照顧,希望鄭微能收留小貓鼠寶,鄭微答應了。兩人在咖啡廳閒聊,阮莞知道陳孝正的事,關切地問候鄭微的有何想法。鄭微則表示陳孝正就像月亮,在世界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見,怎么躲都躲不掉。

下一集(第 23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