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7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7集劇情介紹

故友重逢互傾訴 建築工地出事故

鄭微阮莞和娟兒一起來到亓耳的辦公室門口,隔著門各自訴說這些年來對小北的思念,還有發生的一些事情。大家說著說著,都淚流滿面,這時小北從他們身後出現,把話都聽得一清二楚。小北知道大家對她是如此的想念,於是也不再否認自己的身份,跟室友們相擁在一起,喜極而泣。

鄭微知道小北當年對開陽的感情,於是把她帶到開陽的咖啡廳里,大家好聚聚舊,順便撮合開陽和小北。開陽看到脫胎換骨的小北,覺得十分新奇,不停地誇她有女人味。鄭微見開陽對小北除了好奇以外就沒有別的想法了,於是故意在他們之間推波助瀾,還告訴開陽,小北這個新名字“亓耳”,就是從“開陽”兩個字演化而來的。小北知道開陽對自己沒有愛情上的想法,被鄭微這么一說,頓時感到有點羞恥,於是責備了鄭微一番,隨後甩袖離去。開陽以為鄭微不喜歡自己,就把自己當成玩具一樣推給別人,這種做法很不公平。鄭微忍不住了,把當年小北對開陽的付出都說了出來,開陽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世界上有人這么喜歡自己。

娟兒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去酒吧找何奕。於宏博回家後發現鑰匙沒帶,張開也不在家,於是給娟兒打電話問她在哪裡。娟兒找到何奕後,把自己懷孕的事告訴他,但是何奕不僅奚落娟兒一番,還要她把孩子打掉,隨後扔出一把錢,施捨給娟兒。於宏博這時趕到酒吧,剛好目睹這一幕,他覺得何奕太侮辱人了,娟兒在這裡無地之容,於是把她帶走。娟兒離開酒吧後,坦言自己喜歡上何奕了。於宏博見娟兒今天落得如此下場,覺得她特別可憐,於是陪在她身邊安慰著。

周總知道鄭微想做建築設計,於是給她安排了一些設計方面的工作,鄭微很樂意,每天晚上都在公司加班到很晚。阿正晚上知道鄭微在加班,都以各種理由留在公司。兩人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著話,雖然不能回到過去,但這種陪伴,對於鄭微來說卻是一種莫名的溫暖。

興茂投資分公司在建的高樓腳手架突然散落,在工地作業的四個建築工人受了重傷。周總得知訊息後,知道是馮德生在建材上面做了手腳,偷工減料,才捅了這個大婁子。但馮德生不僅沒有自我反省,還以分公司有事也會牽連到周總為由,希望周總救他。周總為了顧全大局,決定幫馮德生這個忙,但是問題要解決的話,得作適當的賠償,還有找個人來背鍋。

事故在周總的安排下,決定找建材提供商,開陽的家族生意“開陽建材”承擔大部分責任,隨後也讓作為分公司經理助理的阿正把責任擔了下來。周總知道鄭微和林靜的關係,於是委婉地告訴鄭微,希望由她向林靜開口,讓林靜幫興茂進行事故調查時,得饒人處且饒人。原以為這件事會就此平息,然而沒過幾天,工人家屬便在興宸總部樓下聚眾鬧事,指責興宸和開陽建材有內部交易,建材以次充好,還試圖用錢收買人命。

下一集(第 28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