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9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9集劇情介紹

鄭微找到愛情歸宿 揮別過去展望未來

鄭微面對林靜突如其來的求婚,顯得有點驚訝,同時也感到很驚喜。她答應了林靜的求婚,兩人在海邊,立下山盟海誓。

林靜希望給鄭微帶了幸福美滿的生活,於是通過同學介紹獲得了一份副總裁的工作,隨後便回到老家找到鄭父鄭母,正式向鄭家提親。鄭父鄭母不計前嫌,替兩位年輕人感到高興,同意了這門婚事。至於林靜的母親孫阿姨那邊,雖然還未定下來,但林靜表示他會處理好,鄭母也讓鄭微不用擔心太多,時間會把所有恩怨都淡化。

鄭微幸福地和林靜準備著結婚的事宜,小時候要嫁給林靜的夢想,如今終於得到實現。鄭微挑選結婚用品時,在床褥店遇到曾毓,兩人便坐下來,好好說些心裡話。曾毓告訴鄭微,當時阿正在米蘭的時候,確實向她提出過分手。他畢業後便在博納森工作,但因為是黃種人的,所以在工作發展上一直鬱郁不得志,曾毓知道後,決定幫他一把。阿正最終向曾毓提出的條件低了頭,向現實低了頭,而曾毓也沒想到,自己就此引狼入室。鄭微聽完曾毓說這些後,也明白到自己和阿正感情走到盡頭的原因,並不是他有沒有愛過曾毓,愛不愛自己,這些都與鄭微無關,他們分開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根本不在一條道路上。曾毓和鄭微喝著咖啡,一笑泯恩仇。

鄭微在結婚前,想再去一趟婺源,在那棵香樟樹下,緬懷自己的青春。沒想到在香樟樹下,遇到阿正。阿正表示自己願意放棄一切,與鄭微在一起。鄭微苦笑著,表示自己和阿正之間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他們已經是過去式了。阿正今天的結果,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他看著鄭微漸行漸遠的背影,自己的愛情,也隨之慢慢離去。

娟兒考上了空姐,如今進入培訓階段。正當娟兒以為自己的生活和事業都步入正規時,卻收到何奕的來電。娟兒選擇無視,但何奕繼續打過來,正好被於宏博發現了。於宏博一時吃醋,向娟兒提出離婚,娟兒生氣了,於是在於宏博面前開免提接了何奕的電話,只聽見何奕在電話那頭與其他豬朋狗友在打賭,賭的就是娟兒會不會接電話。於宏博知道自己錯怪娟兒了,連忙追著她認錯。

鄭微開了一家名為“致青春”的設計公司,把當時被興宸裁員的李姐、可可和郭晨都請了過來。舊同學們都前來祝賀,唯獨缺了朱小北。可可這時提起台灣發生大地震的訊息,讓大伙兒不禁擔心起小北的安危。開陽這時也焦慮起來,他決定去台灣找小北。

下一集(第 40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