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5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5集劇情介紹

陳孝正選擇出國留學 林靜和鄭微同時來到香樟樹下

林靜的父親因為蔣教授的及時出現,手術有了著落,林靜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蔣教授是一位資深的醫師,林靜的父親的手術交給蔣教授來做的話,成功的幾率在百分之五十以上。林爸爸的手術如期進行,並且手術十分成功。

曾毓得知陳孝正參加了東方興宸的面試,而且鄭微和陳孝正都將自己的簡歷放到了這家公司,為了拆散他們,曾毓打算講自己出國留學的機會讓給陳孝正,但是卻被陳孝正拒絕了,曾毓非常氣憤。

趙世永遞交辭職信的事情被其父親得知,趙爸爸訓斥了他一番,趙世永和阮菀一起工作打拚的希望破滅了。阮菀就是為了和趙世永能夠在同一個城市工作所以才應聘的北京的那家公司,現在她的努力全都白費了,雖然她已經被公司錄取,但是得知趙世永不能來北京的時候,她十分傷心。

陳孝正沒有被東方興宸錄取,曾毓又在一旁一直勸說他把握住出國留學的機會,此時的陳孝正猶豫了,他不想讓自己這些年的努力白費,同時也不想拋下鄭微自己一個人出國,陳孝正糾結了,他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

陳孝正帶著鄭微去海洋公園看了白鯨表演,並且滿足了鄭微和白鯨一起互動的願望,陳孝正看著心滿意足的鄭微,他也由衷地笑了,但是此時的鄭微並不知道陳孝正馬上就將要拋下自己出國了。

黎維娟將自己得到陳孝正將要出國留學的訊息告訴了鄭微,鄭微半信半疑,因為陳孝正從來沒有對自己提起過他要出國的事情,鄭微第一時間跑去向陳孝正求證,當陳孝正親自告訴鄭微他要出國的訊息的時候,鄭微十分傷心,但是此時的她卻無能為力,無力去挽留自己愛的人留在身邊。

陳孝正第一次在鄭微面前流眼淚,他必須放棄自己愛的人,只有這樣才能夠不辜負自己的努力,對得起自己的媽媽。鄭微現在才將陳孝正當初給自己出的那道題解出來,當她在黑板上畫出一個心型的時候,才明白當時陳孝正的心意。

鄭微獨自一人來到了香樟樹下,原本她是想帶著陳孝正一起來到香樟樹下,讓這棵見證了媽媽愛情的樹也同樣見證自己的愛情,可是現在心中所想的一切美好都被現實擊敗了。

下一集(第 16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