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7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7集劇情介紹

畢業過後各啟前程 勤奮鄭微事業猛飛

阿正因之前出言制止小偷的行竊行為,而被義大利犯罪團伙盯上了。犯罪團伙把一個黑面具和黑鳥屍體,放到林靜居住的城堡里,以示警告。林靜為了儘快把了結這件事,第二天一早,獨自去找犯罪團伙。他按照之前的約定,拿出五百歐元給罪犯頭目,希望對方能把包還回來。但是那位頭目卻以阿正妨礙他們為由,要求加價。林靜隨即與其產生了口角,但對方人多勢眾,很快便把林靜制服,並綁在樹上。阿正隨後趕來,跟罪犯們起了衝突,林靜趁機掙脫開繩索,加入了打鬥。阿正為了掩護林靜,不惜壓在他身上,為他擋住對方的拳打腳踢。這時,警笛聲傳來,罪犯們落荒而逃,林靜和阿正總算奪回了包,並成功脫險。

三年後,經歷了出生入死的兩人,成為了關係很鐵的哥們。林靜和阿正在湖邊閒聊時,無意之間說起一些戀愛事,阿正沒有把名字說出來,但是心裡卻覺得,林靜和他還有鄭微,有著不一般的淵源。林靜提議,他們各自把最愛的人的名字寫在紙上,然後塞進瓶子扔進湖裡。如果以後瓶子能找回來,他們就要知道對方最愛的人的名字。

鄭微和娟兒一起進入了東方興宸,在工地當了三年實習生,每天過著忙忙碌碌的生活。阮莞研究生畢業後,則在北京進入了一家五百強企業,感情上,則繼續和趙世永保持著異地戀。

阮莞在休息天坐火車到溫州,打算跟世永好好度過一個小假期。阮莞在車站等著世永來接她,但是世永此時,卻在父母的安排下進行著一場相親。阮莞等了好久,世永終於出現,阮莞絲毫沒有抱怨的意思。阮莞開心地跟世永聊天,說著說著,打算勸世永去北京創業,跟她一起北漂。阮莞說個不停,世永越聽越煩,突然語氣變了,對著阮莞發脾氣。世永表示自己喜歡溫州這個地方,他去了北京就過不上好日子了。阮莞見世永說這些話,非常害怕,她抱住世永不斷道歉,為了和世永在一起,她可以不顧一切。

娟兒依舊像以前一樣愛慕虛榮,不上班時,都是周旋在各種高帥富之間,企圖改變自己的命運。娟兒和鄭微一起租了個地下室,一邊當著室友和同事,一邊互相扶持。樂觀的鄭微很喜歡地下室的生活,還有泡在工地的工作,但娟兒卻不這么認為。她一直想離開地下室,一直想離開工地的工作。一天,機會終於來了,娟兒收到訊息,聽說新上任的周副總裁,會在公司做匯報的員工中,挑選其中一個做秘書,娟兒自信十足,認為這個職位已經是囊中物。鄭微聽娟兒說完後,替她感到高興。

林靜的父親病發,林靜收到訊息後,天一亮便匆匆回國,阿正開車送他。兩人分別時,阿正似乎對林靜很是不捨,林靜看見阿正那失落的模樣,於是開玩笑說,給個機會阿正親自己一口。阿正聽後,突然想像著自己拉住林靜,吻住他的唇,林靜的樣子在他的想像中,又變成了鄭微的樣子。原來在阿正的心裡,林靜身上一直有著鄭微的影子。

鄭微和黎維娟參加了東方興宸的匯報大會。公司老闆玉董事長在發言後,便在席間與各位員工舉杯談笑。玉董來到鄭微他們那座時,看見桌上有兩位小女生,於是大感興趣。領導們見狀,便要鄭微和娟兒敬領導酒。鄭微不勝酒力,喝酒後便在桌上胡言亂語。當她說到一些批判公司的話時,正好被周副總聽見。周副總不僅沒有生氣,還問她有什麼改進辦法。鄭微酒後吐真言,什麼話都敢說,還跟周副總幹了一杯。第二天,鄭微酒醒了後,收到公司人事部的電話。鄭微以為自己要被開除了,戰戰兢兢地回到公司,沒想到,公司是要把她升到總公司,當周副總的秘書。鄭微知道娟兒一定生氣,於是特意在門口外練習了一下,該怎么告訴娟兒。回到住處,才知道娟兒早就知道了。娟兒指責鄭微,說她其實很想要那個職位,還詆毀她在背後搞小動作。

下一集(第 18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