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2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2集劇情介紹

熱血教師被冤枉 鄭微為愛失尊嚴

於老師見黎維娟學習跟不上,開題報告沒有過,於是把她叫到辦公室里,打算給她點學習上的指導。但是黎維娟對於老師有偏見,在辦公室里刻意與他保持距離。於老師打算出去拿一份資料給娟兒時,卻發現門鎖壞了,打不開,黎維娟以為於老師故意鎖上門,情急之下想要跳窗逃跑。於老師誤會她要跳樓自殺,立即抱住她,這時辦公室的門被推開,進來的老師們都看見了這尷尬的一幕。校領導讓娟兒和於老師把事情交代清楚,娟兒沒見過這樣的場面,有點被唬住了。當她聽見老師們議論著,要給自己處分時,為了自保向校領導說了謊。她謊稱於老師要對自己圖謀不軌,自己無奈之下才打算跳窗逃走。

在沒有其他證據的情況下,校領導相信了娟兒的話。被冤枉的於老師苦不堪言,情急之下在夜裡,跑到女生宿舍樓下,大喊大叫,要娟兒把事情說清楚。但所有學生都在責備他,沒有人替他站出來說話。張開之前搶過於老師的錢,心裡對他有虧欠,但眼看現在這種狀況,張開感到無能為力。保全聞聲而來,把於老師制服在地。第二天,於老師帶著被保全弄的傷,收拾好東西從學校辭職。

鄭微發現阿正最近過得很拮据,於是向張開打聽一下,阿正是不是遇到事情了。張開支支吾吾地,只說一個是兄弟,一個是室友,手心手背都是肉,這些話不好說,隨後有意無意地透露給鄭微聽,許公子下手有點狠。鄭微聽到後,便猜到個一二,於是找到開陽,質問他為什麼不給阿正接活了。開陽也不含糊,直截了當說自己不願給情敵接活,不願看到他跟自己喜歡的女生好。鄭微責罵開陽心胸狹隘,但是開陽也表示自己沒有義務去給阿正活乾,他窮不窮跟自己沒有關係。鄭微沒辦法,希望開陽不要為難阿正,開陽有什麼地方覺得不高興,就沖自己來。

開陽看不慣鄭微居然為了別的男人變得如此卑躬屈膝,一怒之下把自己手錶扔到水裡,要鄭微下水幫他撿手錶,手錶能撿回來的話他再考慮給阿正接活。鄭微二話不說立即跳下水,冒著雨泡在水裡四處摸索。開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隨即也跟著下水,抱住鄭微想要阻止她。鄭微從開陽的懷抱里掙脫出來,從水裡撈出手錶還了給他。上水時,他發現鄭微的腳受了傷,但是鄭微毫不在意,只要求開陽能守信。開陽看著鄭微為了阿正做到這個份上,心裡即使多么地不忿,都只能服輸,因為鄭微對阿正的愛,是他想像不到,也無法得到的。

轉眼間,暑假又到了,大夥都紛紛放假回家。鄭微是宿舍里最晚離開的一個,晚上一個人時,心裡有點毛毛的,於是第二天便來到阿正宿舍,要跟他在一起。鄭微要阿正陪她去洗澡,鄭微藉口說學校假前人少,澡堂應該沒人,強行和阿正一起進入男生浴室。兩人在不同的淋浴間邊洗澡邊聊天,在遞肥皂時,阿正發現鄭微的腳指甲都淤青了。洗完澡後,阿正回到宿舍,心痛地幫鄭微塗藥,並問她的腳怎么了。鄭微編了個理由向阿正解釋,而受傷的真正原因,只有她和開陽知道。

下一集(第 13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