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集劇情介紹

林靜出國留學 鄭微失戀崩潰

鄭微陳瑤飾)和許開陽馬可飾)意外接吻後,回到浴室拚命刷牙。許開陽被潑了一盆涼水後,發燒起來,並對鄭微有了異樣的感覺。隔天鄭微第一天上課,在課上回想起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很氣惱碰了一下桌子。這時老師將鄭微喊起來,讓她解釋土木工程師的含義,鄭微解釋成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滿屋哄堂大笑。

許開陽去堵鄭微,質問她昨晚怎么那樣對自己。鄭微為了擺脫他,撒謊說自己喜歡許開陽。鄭微去林靜宿舍去找他,發現林靜已經出國,當場崩潰大哭,不明白林靜為何出國。鄭微想起自己曾經和林靜一起打遊戲,趕緊上網尋找他的蹤跡,卻並沒有任何結果。鄭微傷心,將宿舍所有人的衣服洗了個遍。宿舍人回來後,以為進賊了,卻發現是鄭微洗的。鄭微突然接到母親的電話,母親讓她趕緊回家,自己要和丈夫離婚。

鄭微回到家,發現自己家門口寫滿了狐狸精的字眼。鄭微問母親原因,原來是鄭微母親和林靜父親相見的照片被貼在了廠門口。廠里人對此指指點點,鄭微母親要和父親離婚。鄭微知道了林伯伯是母親初戀的事情,認為是母親拆散了自己和林靜。林靜母親逼林靜(張丹峰飾)出國,不讓他和鄭微在一起。林靜起初不答應,但是為了避免鄭微受到傷害,自己只能忍痛出國,並讓母親保證不要和鄭微說任何事情。林靜在鄭微上大學前已經決定出國,並和鄭微撒謊上大學之後兩人能幸福的在一起。

鄭微失戀,整個系都謠傳鄭微失戀上吊、割腕自殺。原來是同宿舍的黎維娟王紫璇飾)一次撞見鄭微割線頭,誤以為鄭微自殺,將鄭微自殺的傳言以訛傳訛,使鄭微在整個系聞名。張開和許開陽為了捉弄鄭微,在鄭微上課的路上放了一個風箏,鄭微險些被風箏線累的不透氣,阮莞趕緊上前幫忙。鄭微晚上回宿舍,發現宿舍門已經關閉,不得已爬樹。爬上樹的時候,被同學發現,又被誤會自殺。鄭微質問旁觀同學,是哪個人說自己自殺的,張開表示是她們宿舍說的。鄭微誤以為是阮莞,回宿舍找阮莞算賬,但阮莞並不在意。阮莞(蔡文靜飾)問鄭微還想林靜嗎,鄭微掩飾不住自己的情緒大哭起來,阮莞為了安慰她,拿出了一箱啤酒,兩人喝了起來。

下一集(第 3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