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2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2集劇情介紹

開陽能屈能伸當銷售 阿正不擇手段為上位

小北閒著沒事,便到鄭微公司找她聚聚。可可這時走過來,臉露難色地告訴鄭微,有個建材公司的銷售過來找阿正,那個銷售鄭微也認識,就是之前在樓下的咖啡店老闆。鄭微和小北一聽,立即知道開陽過來了。

開陽此時虎落平陽被犬欺,自從父親被抓後,只能自力更生,現在在建材公司打工。面對陳孝正,為了能簽單拿提成,開陽收斂起曾經不可一世的公子哥氣勢,對著阿正低聲下氣介紹產品報價。阿正看見開陽如今的落魄樣,不僅沒有動惻隱之心,反而是處處為難他,奚落他專業知識不夠,沒了爹就什麼都幹不成了,並表示只要這個公司有開陽在,他就不會跟這個公司合作。開陽忍住心裡的不甘,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裡只能低頭。鄭微和小北來到阿正辦公室,看見眼前這一幕。開陽覺得十分丟臉,於是轉身逃走。

小北在籃球場找到開陽,看見他坐在地上獨自買醉,感到十分心痛。開陽看見小北過來,覺得顏面盡失,對著小北發脾氣,小北知道開陽心有不甘,但又無處發泄,於是便挑起開陽的戰意,讓他大哭一場,好好發泄。開陽把心裡的不快都說了出來,小北隨即抱住開陽,默默地聽他把話說完,隨後安慰他,說自己也經歷了很多風雨,最終也是重新出發。開陽知道小北當年的事,對她這些年來的經歷心生好奇,不知不覺心情也好了很多。小北和開陽在籃球場裡激戰一番,享受著揮灑汗水的愉快時光。

第二天,開陽幹勁十足地回去上班,突然,有個父親的舊員工找到開陽,說他知道一些事,不告訴開陽覺得心裡難受。原來這位舊員工查到,之前工人家屬來鬧事一事,是陳孝正從中作梗,並且開陽建材和許總、馮總雖然有合作關係,但也就是在建材上動了點心思,絕沒有到以次充好的地步。開陽一聽,覺得阿正心術不正,想方設法報復自己,於是找到林靜,想向他求證事情是否屬實。

鄭微此時還在生阿正的氣,阿正施計把鄭微騙到一個在建大樓的工地。阿正把鄭微帶到一個毛坯房裡,發現裡面的牆壁上,畫滿了家具擺設的圖畫。阿正說這個房子,是他買給鄭微的,裝修風格也是他親自設計的。鄭微看見後,也就不氣了,兩人在房子裡規劃著名未來生活的藍圖。

開陽約了林靜見面,並向他求證一二。林靜心裡也糾結,但事情過去已久,現在再查也未必能說明什麼。這時,兩人不約而同地看見陳孝正就在不遠處,和曾毓在一起。原來曾毓是玉董事長的女兒,阿正還沒跟曾毓分手,他正摟著曾毓,和玉董事長一起走著。林靜和開陽都十分驚訝,也十分憤怒。

阮莞出院了,鄭微和張開接她回家。開陽此時給鄭微打了個電話,想約她單獨見面,鄭微於是先行離去,留下張開負責把阮莞送回家裡。

下一集(第 33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