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8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8集劇情介紹

異地戀情終凋謝 鄭微進入總公司

張開在朋友圈裡看見阮莞在找鐵三角耳機,立即義無反顧地幫阮莞買了耳機,接著前往北京,親自給阮莞送上。阮莞收到張開的耳機後連番道謝,隨後打算把錢給他,然而張開拒絕了,他說這個是朋友給的,不用錢的。阮莞見狀,為表感謝,打算請張開吃飯,張開則謊稱自己賺好多錢,不能讓阮莞請。張開請阮莞到便利店吃泡麵,阮莞突然有點噁心,隨後突然想到什麼,跑出便利店去了藥房。張開不明所以,在便利店裡一個人吃麵等著她。阮莞回來時,一臉笑意,隨後匆匆地與張開道別。張開雖然感到有點莫名其妙,但是看著阮莞吃過的泡麵,心裡感到很高興。

張開回到滬江,發現自己工作的房地產中介公司已經人去樓空,門口還站著一堆客戶,吵著說他們的錢被騙了。此時警察聞訊趕來,把張開抓走了。張開向鄭微求助,鄭微趕到警察局,看看有什麼能幫忙的地方。吵鬧的客戶里,有一位被騙了一萬四千塊,是張開收的錢。警方查明這一萬四沒有進騙子公司的帳,是張開拿了。鄭微見張開拿不出那錢,無奈之下只好自己墊上。張開出了警察局後,收到阮莞的電話,阮莞查到那個耳機值一萬三,覺得太貴重了,打算把錢還給張開,但是張開堅持不要阮莞的錢。鄭微聽見這個金額,瞬間明白髮生了什麼。張開無家可歸,鄭微收留了他回地下室暫住。

阮莞拿著行李,來到世永工作的單位。阮莞無意中聽見世永的同事在討論發喜糖的事,仔細一聽,才知道世永要跟別的女孩結婚了。這訊息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擊碎了阮莞的心,世永坦白,他要和別人結婚了,他們的感情經受不起時間和距離的摧殘,早已支離破碎了。阮莞傷心至極,但在他倆共處的最後一刻,依舊沒有埋怨世永。

林靜回到滬江後,打算買車,在挑選車輛時,偶遇施潔。施潔把自己的名片給了他,希望保持聯繫。林靜看了看,見到名片上印著東方興宸四個大字。

鄭微來到總部入職新崗位,見到周總後,周總突然提起當年跟她一起面試的男朋友。鄭微這時認出周總,就是當年在招聘會上的那個大叔。周總在鄭微入職前,給了她一些提醒和建議,鄭微聽後,受到很大的啟發,對周總也萌生了敬意。

鄭微在總部看見娟兒也在這裡,鄭微感到驚訝之餘,也有點尷尬。新同事向鄭微介紹著公司的人和事,鄭微從中了解到,周總率領的項目二部和邱總率領的項目一部,向來是勢成水火。新同事還告訴鄭微,娟兒似乎跟邱總有什麼關係,為了進入總公司,不知道付出了多少。

林靜擔任了興茂的項目經理,因事來到東方興宸,正在周總辦公室聊著。周總走出辦公室拿資料時,林靜好奇地四處張望,突然,他發現周總辦公桌上放著鄭微的簡歷。鄭微此時走進辦公室,兩人相遇後,林靜張開懷抱打算迎接跟鄭微的重逢,但鄭微卻隨手拿起獎盃,對著他的頭敲了下去。林靜在樓下等著鄭微下班,打算送她回去,但鄭微對著林靜,字字句句充滿挖苦和憤怒,似是要把這七年以來的怒火都發泄出來。

林靜聽見鄭微說她在這七年裡,談了個男朋友,隨後又被拋棄了,好奇之下,便向舊室友打聽一下鄭微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舊室友告訴林靜,鄭微有個男朋友在畢業時出國了,名字叫陳孝正

下一集(第 19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