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3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3集劇情介紹

阿正曾毓關係暴露 林靜鄭微甜蜜同居

開陽把陳孝正對他父親還有周總做的事,都告訴了鄭微,還把曾毓和阿正的關係都說了出來。鄭微覺得難以置信,此時開陽拿出手機,把剛才拍的那張曾毓挽住阿正手臂的照片,還有曾毓自己在臉書發出來和阿正的合照,都拿給鄭微看。但是鄭微下午才和阿正看完新房子,還規劃了兩人的未來,即使現在證據確鑿,鄭微依舊不想承認,她為了說服自己,不惜說開陽是騙子,詆毀開陽為了報復阿正才說這些話。開陽氣得拿起一杯水對著鄭微潑過去,希望能把她潑醒。鄭微冷靜下來,決定去找阿正,聽他親口把真相說出來。

阿正早前在新房子裡約了鄭微,在晚上到大學圖書館見面,鄭微提前來到,獨自坐在操場的凳子上買醉,接到阿正的電話後,便讓阿正過去操場。阿正在圖書館門前用鮮花和蠟燭擺了一個浪漫的圖案,原本想向鄭微求婚,但聽見鄭微在電話裡頭的聲音有點不對勁,於是先到操場看看。

林靜回到家裡,發現施潔居然不請自來,在他家裡買醉。林靜見施潔喝多了,想送她回家,但是施潔失去理智,纏住林靜不放,並問林靜她到底哪裡不如鄭微。林靜給她解釋,她和鄭微是不同世界的人,並告訴施潔,他們只能成為過路人。施潔氣上心頭,拿起紅酒往林靜身上潑去,繼續發瘋,然後似是挑釁似的,把今晚阿正要在校園裡向鄭微求婚的事告訴林靜。林靜聽後,立即趕到建大校園。

阿正來到操場,卻看見鄭微喝得醉醺醺的,心裡不由地擔憂起來。鄭微借著酒勁,想試探阿正,但阿正沒有預料到,只以為鄭微在調情,鄭微突然提起曾毓,還有他倆的關係,阿正立馬愣住了。鄭微見阿正沒有否認,便知道這些事都是真的。鄭微覺得他倆不適合,阿正已經變了,曾毓才是適合他的人,隨後讓他離開自己,兩人的關係就此告一段落。

林靜趕到校園,在操場發現爛醉的鄭微,他心痛地把她抱走帶回家。他不知道阿正對鄭微做了什麼,但他心裡下定決心,絕不放過他。

林靜把鄭微送回家後,便收到了鄭微的逐客令。林靜離去時,陳孝正突然給鄭微來電,林靜憋不住了,他阻止鄭微接這個電話,隨後把鄭微按在床上強吻。鄭微原本掙扎著,但突然迎合林靜的放肆,兩人共度了一個春宵夜。第二天,林靜在鄭微家裡給她做早飯,照顧她,兩人開始了同居的生活。

曾毓擔任玉董事長助理一職。 公司會議上,鄭微提議做地下室改造的公益項目,遭到曾毓和陳孝正的反對。檢察院正在調査興宸 ,一份原始財務資料被泄露,鄭微成為懷疑對象,陳孝正讓鄭微暫時休假不要來公司。鄭微感冒獨自在家,林靜發現後來照顧她。

下一集(第 34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