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6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6集劇情介紹

問題契約無力阻撓 牽掛多年重遇小北

鄭微和阿正為了阻止佳苑大廈契約的簽訂,徹夜整理一份詳細的調查報告。阿正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筆的墨水沾到了手指,鄭微小心翼翼地幫他擦拭。鄭微睡著時,阿正又醒來了,他看見鄭微的腳丫,想起大學時,鄭微要他只能給她一個人剪腳趾甲的事,於是拿出工具給鄭微剪腳趾甲。這片刻寧靜,被曾毓的一個電話打擾了。

第二天,鄭微和阿正把調查出來的數據拿給周總看。周總直言,雖然他知道這當中有問題,但是如果契約不簽的話,會影響和投資方興茂以後的合作,為了大局發展,只能忍辱負重。阿正十分沮喪,鄭微看在眼裡,只能出言安慰。

大局雖然已定,但阿正心有不甘,於是想了個辦法,試圖作最後的掙扎,希望出現奇蹟。他約林靜到酒吧喝酒,並假裝喝醉了,要上廁所。離座時,故意把公事包碰落地上,裡面關於佳苑大廈的調查報告也掉了出來。他知道林靜會幫他撿包,撿包時肯定會看見這份檔案,林靜作為興茂的項目經理,絕不會對此坐視不理。果然,林靜第二天找到周總,打算暫停合作。周總卻不慌不忙地表示,興茂的領導都知道佳苑的情況,興茂看中的也不是佳苑大廈,而是下面的那塊地皮,這次的契約雖然還沒簽字,但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興茂大廈的項目落實了,項目有關的成員,特別是阿正,受到了董事長的表揚,但阿正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慶功宴也沒去參加。鄭微來到阿正家裡,安慰獨自傷心的他。

鄭微和阿正代表興宸,一起來到華東建築大學的招聘會,這次他倆的身份是招聘者。面試的學生當中,剛好也有一對情侶,跟他們當年的情況一模一樣。這位女生也是精神十足,自信滿滿,不介意興宸不招女生,認為自己足夠優秀就可以打破規矩的人,而她的男朋友也是即將出國。鄭微打算拒絕他們時,阿正卻接收了他們的簡歷。招聘結束後,阿正向鄭微提出複合,然而鄭微卻認為,事情變化得太多,他們很難回頭了,於是拒絕了阿正。

鄭微之前路過華東建築大學時,隱隱約約好像看見小北的身影,這讓她有點在意。在招聘會結束後,鄭微一個人在校園遊蕩,無意中發現有個關於保護古建築的講座似乎挺有趣,於是走進教室旁聽。在講座上給學生演講的老師叫亓耳,鄭微看見她後,立即淚流滿面。這個亓耳就是朱小北,小北被學校聘請為客座教師。

下一集(第 27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