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6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6集劇情介紹

大家集體給鄭微送行 林靜和陳孝正在米蘭相遇

鄭微和同學們一起喝酒慶祝畢業,鄭微因為陳孝正的離開而傷心,阮菀因為思念小北而哭泣,鄭微見狀又唱起了再見,大家與她一起唱起了這首歌,為了他們的分離。四年的時光飛逝,馬上就到了他們畢業的時刻,大家一起照了畢業照,告別了四年的美好大學生活,即將各奔東西。

阮菀幫助鄭微收拾了行李,兩人說起了很多大一時候的事情,看著周圍的一切,回憶著當初各種場景,可是那些美好的時光再也回不去了。鄭微不讓阮菀和黎維娟送自己,獨自一人走出了學校,卻遇到了張北,兩人回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張北告訴鄭微自己接她來就會送他走,於是將鄭微送到了車站,但是鄭微沒想到阮菀、許開陽等人已經在車站備好啤酒等著自己。鄭微一一與他們喝酒告別,他們喝下的不只是對鄭微的送別酒,也是對自己青春的告別酒。

陳孝正來到了義大利留學,剛來此地的他,就被一個小偷團伙搶了包,來機場接人的林靜發現是自己的中國同胞被搶,便也前去抓小偷,但是最後還是被小偷逃走了。陳孝正得知林靜是來接自己的時候便將其拉住,他近距離看林靜時才發現此人就是鄭微當年的心上人。

兩人互相證明了對方的身份之後,林靜就帶著陳孝正來到了自己的住處。林靜發現了陳孝正皮箱的僅剩的一碗泡麵,便拿自己做的糖醋排骨還有一瓶好酒跟他換了。兩人在吃飯之時陳孝正趁機打聽起了林靜的往事,就在林靜剛想要講的時候卻被陳孝正打斷了,此時的陳孝正不想聽到有關鄭微的任何事情。

剛來義大利的陳孝正還不懂這裡的生存規則,原本林靜已經說服這裡的小偷讓他們幫忙找回陳孝正的包,但是陳孝正看到有人被偷時的正義舉報讓他的包可能永遠也不會再回來,而且陳孝正還對林靜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兩人還打了起來,林靜被陳孝正打得胳膊脫了臼。

陳孝正後來從自己所在的房子的主人薩拉口中得知原來林靜並不是自己心裡想的那種人。林靜的胳膊因為脫臼的原因無法洗澡,於是便讓陳孝正幫著自己洗澡,就在這個時候,林靜對陳孝正講述了自己的戀愛往事。

下一集(第 17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