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8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8集劇情介紹

各自奔赴新前程 鄭微辭職陪林靜

阮莞的死並沒有一直讓大家籠罩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反而讓大家更加珍惜生命,珍惜活著的日子。小北得知台灣有一批特有意思的古建築,二話不說便收拾好行李打算過去一趟。離開前,她約了開陽,跟他好好道別。開陽有點詫異,也有點不捨,但小北說,做人應該及時行樂,想做就做,不然哪一天突然死了,事情就無法完成了。小北離開前,把當年向鄭微要的陶瓷擺設還給開陽,她告訴開陽,說住進王子心裡的只能是公主,有的人永遠只能在旁邊看著,暗喻開陽是王子,自己是那個旁觀者。開陽看著小北離去,欲言又止,小北最後的期待也落空了,於是瀟灑離去。開陽想了想,還是想追上小北,但小北已經坐上計程車,兩人就此分道揚鑣。

黎維娟在於宏博的鼓勵下,報考了空姐。鄭微也終於把地下室裝修好,收拾好行李,從地下室功成身退。大家都在各自的路上前進,希望不要在自己的生命里留下任何遺憾。

鄭微去看望周總,為自己時隔這么久才出現表示了歉意。周總沒有責怪她,而且現在他被監視著,也不是想見就能見。周總讓鄭微不要怪罪阿正,鄭微才知道周總原來心裡都清楚。周總表示,長江後浪推前浪,阿正只是做出他該做的。鄭微問周總,有沒有懷疑過自己,周總否認了,他由此至終都相信鄭微。周總對鄭微和林靜的感情表達了祝福,鄭微也十分感激周總一直以來的教導,兩人就此別過,邁向不同的人生路。

鄭微覺得興宸現在充滿明爭暗鬥,再也不是那個讓自己為夢想奮鬥的地方了,她回到公司提出了辭呈。辭職按照流程規定,必須讓直屬上司批准才生效,也就是要讓陳孝正同意。陳孝正拿到鄭微的辭職申請,知道她要辭職結婚了,二話不說便把申請書放進碎紙機,鄭微面無表情地再拿出一份,繼續按章辦事。陳孝正見鄭微無動於衷,開始歇斯底里地懇求鄭微留下,說她想要什麼他都會去滿足。鄭微此時要求阿正放棄在博納森擁有的一切,阿正卻猶豫了。阿正知道自己無法放棄現在擁有的權勢,只能放棄鄭微,批准她的辭職。

鄭微如今成為無業游民,林靜也在無限期的休假當中,兩人開始了愉快的同居生活。林靜帶鄭微去海邊玩,兩人在沙灘上畫著童話里的城堡,圓了小時候的童話夢。正當鄭微沉浸在與林靜沒心沒肺地打鬧嬉戲時,林靜突然向鄭微求婚。

下一集(第 39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