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4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4集劇情介紹

鄭微心意難以確認 狠心阿正出賣玉董

娟兒在進行胎教,於宏博看見後也加入進來,對著娟兒肚子裡的寶寶唱歌念詩。於宏博把當年在大學課堂上給學生念的詩,對著娟兒念了一遍。娟兒當年聽這詩時毫無感覺,如今卻覺得非常走心。於宏博告訴娟兒,這是因為懷了孩子,所以讓她的心變得純淨了。於宏博看著娟兒的肚子,眼裡充滿了疼愛,娟兒看見了,覺得自己的孩子雖然沒有爸爸,但是有三個乾媽,還有疼愛他的叔叔伯伯,也就不孤單不難過了。

自從鄭微林靜一起後,阿正便慢慢開始對鄭微態度冷淡,哪怕是看見林靜和鄭微就在眼前卿卿我我,也無動於衷。阿正表面上波瀾不驚,但回到家裡總是獨自發獃,按捺住內心的不甘和憤怒。

林靜嫌鄭微的床小,於是讓鄭微到她家裡住,鄭微不肯,林靜便讓他換張雙人床,鄭微也不肯。林靜聽後,便問鄭微是否牴觸雙人床所帶來的意義。鄭微沉默了,隨後話鋒一轉,突然問林靜,自己到底是第幾個被林靜邀請到家裡住的女人。林靜無可厚非有過其他戀情,但他表示,自己希望能跟鄭微走到最後,並挑明自己有這個希望,但鄭微並沒有。鄭微此時問林靜愛不愛自己,林靜則用這個問題反問鄭微,鄭微回答不出來。林靜知道問題不在自己身上,而是在鄭微身上,鄭微此時也察覺,於是開始審視兩人的關係。

曾毓作為玉董事長的女兒,以董事長助理的身份進入興宸。鄭微在開會時,拿出地下室改造的策劃,向阿正提案,但遭到阿正的反對。正當兩人進行理論時,曾毓進入會議室,她翻了翻鄭微的策劃案,便不屑地隨手一扔,說這個項目沒有價值,並奚落鄭微目光短淺、思想幼稚。曾毓拉著阿正離開會議室,兩人的關係在眾目睽睽之下呼之欲出。

公司的財務報表被泄露出去,檢察院拿到了一份原始檔案,現正對興宸進行調查。公司上下都懷疑公司有內鬼在泄露公司資料,鄭微莫名成了懷疑對象。阿正知道此事卻沒有為鄭微正言,還讓她請個病假避避風頭,鄭微的心涼透了。

林靜從家裡裝的攝像頭得知鄭微在家,似是生病的模樣,於是來到她家給予照顧。鄭微抱住林靜,提出兩人和好的請求,林靜疼愛地回應她,但鄭微卻沒有明確表示兩人的關係,她請求林靜給她一點時間。林靜聽後,既無奈又忐忑。

一天早上,阿正帶了博納森公司的人到公司,向興宸提出了收購的計畫。其他董事早就被阿正知會了,並且紛紛贊同收購計畫,只有玉董事長一直被蒙在鼓裡。玉董和曾毓這時才知道,原來她們一直養虎為患,但一切都太晚了,董事會的章程規定,大部分董事都同意的情況下,玉董事長無法反對。阿正義正言辭地表明,現在興宸因為一連串的事件使得股價大跌,他只是以自己的方式去救興宸。

興宸被收購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多少大學生努力擠破頭都想進入的興宸,即將成為歷史,公司里也正準備大肆裁員,弄得公司上下人心惶惶。

鄭微摸出之前阿正扔掉的“恥辱之戒”,想起阿正早已忘卻的初心,但她沒有忘記。鄭微把戒指戴在脖子上,似是把這份工程師的初心繼承到自己身上,她決定以自己的力量為興宸作貢獻。

下一集(第 35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