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0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0集劇情介紹

三角關係終有了斷 兩情相悅林靜成全

鄭微在米蘭,向合作的客戶進行了一場精彩的提案,讓她和阿正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突破。兩人的工作暫告一段落,於是決定好好在米蘭,享受一下這趟旅程。阿正帶鄭微上了一輛布置精美的汽車,兩人在車廂里伴著音樂共舞。林靜開著摩托追上他倆,大喊著要他們停車。阿正和鄭微見甩不掉林靜,只好讓他上車。林靜餓壞了,一邊切著車廂里餐桌上的高級牛扒,一邊向鄭微解釋。鄭微看著林靜,態度顯得很冷靜。她告訴林靜,她倆已經結束了,就當是她自己想和過去告別,希望林靜不要打擾她。阿正和鄭微下了車,只留下林靜默默地待在車裡,獨自黯然。

鄭微和阿正兩人在米蘭玩耍,鄭微換著不同的衣服,感受著當地的人文風情和異國風光。阿正把她帶到自己居住的城堡,把當年跟林靜在這裡生活的事告訴了鄭微。不可聽了後有點不可置信,世間竟有如此巧合的事。阿正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居然可以在異國他鄉遇到情敵林靜,並且一起生活了三年。阿正坦言,當年也曾想遠離他,但是林靜的一言一行都與鄭微太像了,這讓阿正欲罷不能。阿正知道這件事很荒唐,但卻是真的,並且打從心底里感謝林靜,是他身上那些鄭微的影子拯救了自己。

林靜此時也來到城堡,聽見阿正說的話後,百感交集。林靜和阿正單獨坐下聊聊,談話間,說到曾毓,林靜質問阿正是否可以否定她的存在。阿正則理直氣壯地說,他在來米蘭的第一天,就跟曾毓分手了。林靜知道後,便無話可說。阿正這時提起,當年他和林靜玩扔瓶子時,在瓶子裡的紙條上寫下的那個名字,名字的主人就是他這輩子唯一愛的人。林靜聽見後,立即跑回那個湖裡把瓶子撈出來。他打開紙條上,上面白紙黑字寫著“鄭微“兩個字。林靜抽出了其中一張紙條,隨後約他們倆過來湖邊,把這個瓶子遞給鄭微,要她看看裡面剩的那張紙條寫了什麼,並讓她猜猜看是誰寫的。

阿正原以為林靜在玩什麼花招,想在鄭微面前陷自己於不義。鄭微打開唯一的那張紙條,裡面寫了“鄭微”兩個字,署名是陳孝正。阿正瞬間明白了,是林靜想成全他倆,於是激動地擁住林靜對他表示感謝。林靜說他選擇放棄,是因為覺得阿正太不容易了,如果是他的話,他不可能三年都跟情敵在一起,能為鄭微做到這份上的,除了阿正也沒誰了。

懷有身孕的娟兒和於宏博、老張住在一起,開始了三人行的生活。阮莞則在家裡空虛寂寞地對著一桌子的飯菜,等著老公回家吃飯。張開做了一些餃子,拿給阮莞吃,阮莞捧著張開那熱騰騰的餃子,一陣暖意湧上心頭。

下一集(第 31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