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5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5集劇情介紹

收購項目有貓膩 目標一致忘恩怨

鄭微、阿正、錢總和馮德生一起吃飯。飯桌上,錢總和阿正各自把自己的做事理由攤開來說,各有各的道理。錢總似乎很急著把佳苑大廈出手,並且和馮德生唱雙簧一樣,想逼阿正儘快簽契約。阿正不敢妄下定論,且看見錢總和馮德生兩人的表現,讓他和鄭微都感覺到,這當中可能有貓膩。

鄭微為了緩和飯桌上緊張的氣氛,就之前在會議室被馮德生調戲一事,自己主動說那是一場“誤會”,隨後向馮德生敬酒。馮德生順勢而上,要鄭微自罰三杯才肯罷休。鄭微酒喝多了,身體有點不適,阿正見狀便送她回家。兩人一路上談論著過去的一些事,說著說著似乎忘記了之前的恩怨。阿正擔心鄭微今天走路太多,腳太累,於是提出要背她回去,鄭微也掰不過他,只好照辦。

林靜在便利店無意中看見天下3的海報,於是勾起以前玩網遊時的回憶。他登錄了自己的遊戲賬號,這時才發現鄭微在大一時給他傳送的信息,並從中得知鄭微為了找他,專門到遊戲公司里,求遊戲團隊幫她找人。林靜頓時淚流滿面,隨即非常想見到鄭微。晚上,林靜打算去找鄭微時,卻在路上發現鄭微被阿正背著。林靜以為鄭微重新和阿正在一起了,於是上前質問她,並責備阿正。阿正也不甘示弱,兩個男人在大街上吵著,每人都抓著鄭微的一隻手,像搶玩具一樣。鄭微此時怒了,這兩個男人都是曾經拋棄過自己,傷害過自己,此時卻想重新擁有自己,他倆都太自私了,一點都不尊重她。

鄭微覺得佳苑大廈的項目肯定有問題,於是便打算去這棟大廈,找一些三姑六婆了解一下情況。阿正卻覺得鄭微這種做法沒效果,鄭微堅持己見,獨自深入虎穴。鄭微來到佳苑大廈假裝是買房的,卻惹來了物管的懷疑,物管雖不知道鄭微的身份,但擔心有人來調查大廈,於是打電話給馮德生上報情況。阿正聽見馮德生打電話時神色不對,於是猜測到與鄭微有關,隨後便前往佳苑大廈看看怎么回事。果然,他剛來時,正看見鄭微和一些三姑六婆聊天時,被物管抓住了,阿正立即上前拉住鄭微,說她是自己老婆,他們真的來看房的。

物管見狀,也覺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於是便放他倆進大廈看房子。鄭微在大廈趁物管不注意時進行了一些房屋測量,打算蒐集資料。

鄭微查到了佳苑大廈的債權結構有問題,於是告訴陳孝正。但周總為了項目能夠儘快落實,不想影響和興茂的合作,於是快人一步,搶先執行了簽契約的事宜,阿正非常沮喪。鄭微認為只要他們蒐集到證據,就不用收購佳苑大廈這個爛攤子。鄭微來到阿正的家裡,拿著暗中蒐集到的資料一起工作。

下一集(第 26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