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9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9集劇情介紹

單純秘書被利用 閨蜜關係終決裂

林靜得知鄭微大學時的男朋友就是阿正時,隨即回憶起他們兩人在米蘭生活的一些片段,發現每當談到戀愛相關的話題時,阿正都神色有異。如果阿正一早知道自己和鄭微的關係,那么一切都解釋得通了。林靜心裡感到被阿正欺騙了三年,一怒之下便回到義大利找阿正算賬。

在公司負責後勤的李姐,手上有一筆經費需要審批。她趁著周總出差,藉故與鄭微拉近關係,隨後裝作不經意地拿出經費申請書給鄭微看,問她覺得周總看見這經費會不會批。單純的鄭微被李姐哄了兩句,也沒多想,看了申請書幾眼後,就口頭說了,如果經費用在對的地方,周總應該會同意的。沒想到鄭微無心的一句,便成為她日後的話柄。

周總回來時,後勤部財務部已經開始籌備活動了,就等周總回來簽字,然後把申請書上交到董事長那裡。事到如今,即使周總說不同意,大家也會一致認定,事情是鄭微拍板的。周總心裡清楚鄭微是被利用了,所以訓了她幾句就完事了,隨後讓她先躲起來,然後把相關人員找到辦公室問話,目的是讓鄭微通過聽他們說話,來吸取教訓。被叫到辦公室的人除了李姐,還有黎維娟。李姐和娟兒都異口同聲地說,是鄭微同意這件事的,躲起來的鄭微憋不住了,跳出來指著娟兒和李姐破口大罵。周總又生氣又無奈,只好罰鄭微寫檢討,當是有個交代。

鄭微和娟兒關係決裂,搬出了地下室,但一時之間還沒找到落腳的地方,無奈之下,暫時住在辦公室里。鄭微在辦公室過夜的事被同事們發現了,周總見她可憐,主動給她申請了一個員工宿舍。

張開也被黎維娟趕出了地下室,生活艱難的他,找了一個又舊又小的房子暫時安頓下來。一天,張開在路上走著,突然遇到於老師,張開拔腿就跑,但被於老師追上了。於老師讓他陪自己吃頓飯,當聚聚舊。兩人吃飯喝酒,幾杯酒下肚,什麼情緒都出來了,於老師突然提起當年被娟兒冤屈的事,心有不甘,捉著張開拚命解釋。張開當年其實也曾懷疑過於老師,但心裡對於老師有愧,且看著這么多事情的發生,覺得娟兒確實不是什麼善信,於是出言安慰於老師。

鄭微到施工現場工作,自從她擔任周總的秘書後,便不再穿著施工人員的服裝,這次來工地,也是穿著高跟鞋和正裝。鄭微沒有在工地穿過高跟鞋,走路走得踉踉蹌蹌,還摔了一跤。林靜也在項目組裡,看見鄭微這個樣子,便出言問候,但鄭微不領情。周總視察完現場後,讓鄭微陪林靜待一會,鄭微心裡雖然極不情願,但周總的命令難以拒絕。正當鄭微覺得尷尬無比時,阮莞給鄭微打了電話,鄭微就像碰到救星一樣,跟阮莞講著電話,從林靜身邊逃走了。

阮莞告訴鄭微,她懷孕了,她還把世永的事告訴了鄭微。阮莞決定把孩子打掉,鄭微陪著她去醫院,陪著她渡過難關。

下一集(第 20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