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1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1集劇情介紹

男友出軌女友買單 仗義友人出手相助

阮莞的男朋友趙世永突然到訪,出其不意地給阮莞帶來了一個充滿驚喜和感動的生日夜。阮莞和世永是異地戀,世永心裡一直為自己不能陪在阮莞身邊而感到內疚,思想成熟的阮莞毫不介意,還安慰世永一番,說她既然選擇跟世永在一起了,就不怕辛苦。阮莞和世永在室友們的羨慕和追問之下,訴說了他們相識相愛的過程,兩人相親相愛的情侶形象也猶如楷模一樣,被室友們讚賞。

冬天到了,阮莞在宿舍里給世永織圍巾,世永突然來電,說他已經來到滬江了。阮莞見世永來到自己學校的城市,便拿起圍巾便直奔世永下榻的地方。阮莞見到世永後,貼心地給他圍上自己親手織的圍巾,但是世永的表情卻一點兒也不高興。阮莞以為世永不喜歡自己的圍巾,很是自責,不料世永突然露出哭喪一樣的臉,哭著說自己愛阮莞,然後讓阮莞不要生氣。阮莞聽著覺得莫名其妙,但是猜測世永遇到事了,於是答應他說,自己不生氣,讓世永把事情說出來。世永告訴阮莞,他把一個女同事的肚子搞大了。這一切,都是讓阮莞始料未及的事。

阮莞回到學校,問室友們借錢,鄭微和小北看著阮莞焦急的表情,沒有問她要錢的原因,二話不說便給她掏了點錢,娟兒則在一旁無動於衷。但是鄭微和小北的錢湊起來只有幾百塊,阮莞需要的金額是三千塊。鄭微建議她找許開陽幫忙,阮莞隨即飛奔到男生宿舍找開陽。開陽此時回家給父親賀壽,張開則在宿舍里。張開了解事情後,便拍著胸脯向她保證,這錢自己可以借給她。張開其實並沒有這么多錢,他想到的賺錢方法就是賣血。

張開到圖書館用電腦查詢賣血的地方時,被熱心的於老師看見了。於老師好奇之下,查看了張開之前打開的網頁,上面關於賣血的信息,讓他覺得事有蹊蹺。張開來到自己查到的地址,進行了賣血的交易。正當他準備離開時,突然一幫警察趕到,把這幫賣血團伙都抓了起來,張開也受到殃及。於老師跟警察們一起來到現場,他看見張開時,便告訴警察,說這個是他的學生,是來做臥底的。張開沒有被抓走,但是賣血換來的錢卻被警察視作證物,被收走了。張開就此對於老師萌生恨意,覺得他多管閒事。

於老師一向對學生熱心,娟兒的學習跟不上,又動不動就請假,之前還被於老師看見一個人淋著雨在哭,於老師對她的情況特別關心。一向喜歡自作多情的娟兒,覺得於老師對自己有意思,老是躲著他。娟兒在食堂躲避於老師時,被張開看見了,張開想到了一個一石二鳥的方法。

他讓娟兒把於老師約到偏僻的地方,然後讓娟兒以怕沖為由,受到驚嚇,隨後便躲到於老師的懷裡。張開把這一幕拍了照,想用這個照片敲詐於老師。然而於老師不為所動,張開答應了阮莞,會把三千塊拿給她,眼看自己要食言了,心急如焚的他強搶了於老師的錢包,把裡面的現金搶走了。

阮莞拿著錢來到世永工作的地方,並陪他的女同事去做人流。阮莞的表現和思想,都有著超越了年齡的寬宏和成熟。世永和女同事犯下的錯,都被阮莞寬恕了,但阮莞自己心裡的委屈,卻只能獨自承受。

鄭微獲得了廢棄物再設計大賽的優秀獎,同學們恭喜鄭微,並對她的作品讚嘆不已,但陳孝正卻顯得波瀾不驚。阿正的作品也在這個大賽中獲得了金獎,但是他心裡認為鄭微的作品更有資格獲得金獎。鄭微向阿正承諾,自己會變成一個配得上他的人,能夠跟他並肩齊站。兩人在作品前牽著手,期待著無法預測的未來。

下一集(第 12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