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6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6集劇情介紹

鄭微與陳孝正共處一室

許開陽朱小北喜歡過男人嗎,朱小北表示只喜歡父親,許開陽聽後很無語,兩人一起去打球,逐漸變成了好哥們。鄭微在雨中等了陳孝正一個上午,其實陳孝正已經去海洋公園,沒有讓鄭微看見,故意讓鄭微對自己死心。鄭微滿身濕透去責問陳孝正,傷心表示以後再也不出現在他身邊了。

林靜在義大利的古玩市場擺攤,碰到了淘古玩的施潔,施潔不小心碰碎了他的動西,林靜讓她賠了自己五十歐,施潔氣憤竟然在國外遇到碰瓷的,走時拉錯了自己和林靜的箱子,發現時感到流年不利。施潔匆忙上課時與林靜碰到,原來兩人是同一個學校的,兩人已經曠了半年的課,教授讓兩人組成了學習互助組,但林靜和她對對方都看不順眼。

鄭微和朱小北、阮莞等人玩滑板時,發現從豪車下來的黎維娟,幾人趕忙逼問她,原來是黎維娟交了一個三十歲的男朋友,幾人一看照片,她的男朋友可以當黎維娟的父親了,黎維娟一心想著金錢,並不在乎他的年齡。

許開陽看到鄭微一直很不開心,向她建議一群人去校外玩野外生存,鄭微高興的答應。一群人出發的時候,鄭微看到曾毓坐在陳孝正的車上,生氣的坐在許開陽的車上而走。一群人玩的時候,陳孝正不小心把槍打在了鄭微的腿上,他趕緊上去查看,許開陽一把推開了他,表示他是搶不過自己的,自己已經和鄭微接吻過了。陳孝正卻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喜歡過鄭微,鄭微生氣拿著包去別的地方冷靜一下。

鄭微走的太遠突然在樹林中迷路,一群人前去找她,只有陳孝正找到了她,看到摔倒的鄭微,趕緊上前將她背起來。天空突然下大雨,兩人為了躲雨來到農莊,因為兩人都沒有帶夠錢,兩人只能開了一間大床房。鄭微因為和陳孝正共處一室,小鹿亂撞胡思亂想起來。陳孝正看到洗過澡的鄭微,眼睛都看直了,對鄭微很是心動。兩人尷尬躺在一張床上,相對無語。

下一集(第 7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