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0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0集劇情介紹

林靜意外受傷 禍中重拾舊愛

周總知道了鄭微原來答應陪著林靜,但後來卻不辭而別的事,於是質問她到底去哪了。林靜此時也在一旁,看見鄭微露出為難的表情,便出言替她解圍,說那天是自己有事,讓鄭微先回去了。當鄭微以為鬆了一口氣時,林靜卻說自己今天有空,要鄭微帶他考察一下興宸,周總很愉快地同意了,鄭微無奈地只能在公司陪了林靜一整天。

下班後,鄭微問林靜到底怎么才肯放過自己,林靜則說,要看她明天的表現。明天是情人節,林靜要鄭微跟他像情侶那樣過一天。第二天一早,林靜便給鄭微來了個早安電話,叫她起床。鄭微見這禍是躲不過了,只好看開一點,陪林靜玩一玩。鄭微在陪林靜的過程中,由牴觸慢慢變成習慣,到最後竟然露出笑容,開心起來。林靜和鄭微一起坐公交、逛超市、做飯、遛狗,做了不少情侶一起做的事。最後,林靜要鄭微陪他做一樣刺激的事,於是兩人去了卡丁車賽車場玩。林靜開著卡丁車時,在賽道上不小心撞到輪胎壁,人立刻就被撞出車外,倒地不起。林靜上了救護車,鄭微則陪在身邊。鄭微看著受傷的林靜急得眼淚直掉,她一邊罵著林靜,一邊要他答應自己,不要再輕易消失,林靜伸出尾指,與鄭微拉了勾。

林靜輕度骨折,並沒什麼大礙,但需要住院療傷。住院期間,林靜要鄭微照顧自己,並假裝傷得很嚴重的樣子,要鄭微餵他吃東西,喝優酪乳。喝優酪乳時,林靜不小心溢了一點出嘴角。鄭微幫他擦拭時,突然想起小時候,林靜幫自己擦嘴角的場景。鄭微怕自己再一次陷進去,再一次受傷,於是跟林靜撇清關係,離開了病房。

鄭微為了填補自己空虛寂寞的心靈,便拜託同事,幫自己介紹相親對象。林靜得知這個訊息後,立即出院,跑到鄭微的相親現場,趁她暫離座位時,把她的相親對象趕跑。鄭微回到座位時發現相親對象不見了,也沒太大的失落感,因為她的相親對象會陸續而來。沒想到,鄭微下一個相親對象竟然是許開陽。舊同學一見面便激動地擁抱,隨後開心愉快地聊著當年談著過去,還有這幾年發生的事。林靜在一旁聽著,覺得不對勁,發現這個男的當年似乎也追過鄭微,跟陳孝正有點過節,於是便來勁了。開陽發現林靜一直盯著鄭微,於是把此事告之。鄭微一看,原來林靜一直坐在一旁,靈機一動,藉故上廁所,看看林靜要玩什麼花樣。果然鄭微一離座,林靜便上前向開陽挑釁,鄭微從身後出現,逮住林靜。

鄭微原本想跟開陽一起走,但林靜以自己受傷為由,要鄭微送他回家,鄭微無奈,只好答應。回到林靜家裡,開鎖時,鄭微發現他的開鎖密碼是自己的生日,鄭微心情複雜。林靜要鄭微幫他洗頭,鄭微不知怎么的覺得難以拒絕,便留下來幫他洗頭。洗著洗著,林靜突然提出要與鄭微重新開始,鄭微沒有拒絕,吻上了林靜。

張開和鄭微聚舊,期間,張開似乎很關心阮莞,鄭微才發現張開喜歡阮莞七年了。鄭微知道張開為人老實,對阮莞痴心一片,於是打算全力支持他去追求阮莞。

下一集(第 21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