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1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1集劇情介紹

曾經破鏡難重圓 平庸張開終失戀

張開鄭微的鼓勵下,帶著滿天星找阮莞表白。阮莞看見張開給她的滿天星,想起大學時,有人匿名給她送滿天星送了三年,於是問張開是不是送花的人。張開原本打算承認,但是突然覺得自己配不上阮莞,於是慫了起來,否認自己是送花的人。鄭微知道後責罵他沒出息,張開被鄭微說了幾句,激發起斗心,決定要先建立自己的事業,然後好好跟阮莞在一起。

張開找了一份公墓銷售的工作,獲得了試工的許可,隨後積極地向客戶王先生王太太銷售墓地。王太太在聽張開高談闊論時,接了個保險的銷售電話,對方知道王太太在墓地時,表示立即親自前來。張開繼續向客戶介紹這片墓地,突然於老師出現在這裡,原來他就是那個向王太太銷售保險的業務員。兩人見面,便開始搶客戶。於老師於宏博突然接到公司電話,說他沒有業績,年紀又大,要辭退他。於宏博性格倔強,被這么一說便當場辭職不幹了。正好這時,張開的準老闆路過,於宏博聽見他在招聘,立即上前自薦,張開見於宏博跟自己搶工作,便上前阻撓。老闆見他倆都這么熱情,也為免他倆大吵大鬧,於是把他倆都收了。

許開陽在興宸的總部大樓開了個咖啡廳,鄭微以為開陽為了追自己才這么做,於是苦心勸說,要他不要那么傻。開陽嘲笑鄭微自作多情,他把咖啡廳開在這裡,是因為這裡有不少開店的優勢。

鄭母從廠里的同事口中得知林父住院的訊息,於是來到滬江,打算探望林父。鄭微知道母親來了後,也趕到醫院看看,沒想到撞上東窗事發,林母正對著鄭母破口大罵,說她臭不要臉。離開醫院後,鄭母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在林父臨終前盡點綿薄之力,但鄭微不這么認為,她指責母親自取其辱。

林靜當時也在醫院目睹事情的發生,他決定把當年自己的無心之失告訴鄭微。鄭微知道當年母親和林父的照片是林靜拍的後,不管照片是不是他流出,他的舉動摧毀了兩個家庭,這是不爭的事實。無論林靜怎么解釋,鄭微都不肯原諒他,兩人再次分道揚鑣。

邱總倒台了,靠著攀邱總關係進入興宸的娟兒,也因此遭到殃及。娟兒收拾東西離開公司時,她的男朋友開著豪車前來接她,並在眾目睽睽之下向她求婚。鄭微原本擔心娟兒失業會難過,於是追出門看看,不料見到眼前這一幕,並聽說這個男的是個有名的公子哥,她不知該替娟兒高興好,還是替她擔憂好。

阮莞交了新男友,想介紹給鄭微,請她吃頓飯。張開簽了張單子,想請鄭微和阮莞吃飯,鄭微不想張開難過,於是說自己跟阮莞約好了,讓張開別去。張開死活要跟著,鄭微掰不過他,只好把他帶上。張開到了飯桌上,得知阮莞交了男朋友的訊息,神情十分失落。鄭微了解到,這個新男友是阮莞之前墮胎時,在醫院認識的醫生,兩人只見過六次面,便答應了對方的求婚。阮莞心裡焦急,怕錯過這個人了。鄭微聽後,替張開打抱不平,隨後指責阮莞靠條件去選擇男人,說她變了。鄭微氣在心頭,飯都沒吃就離開了。張開離開時,搶著買單,然而錢不夠,阮莞見狀打算讓他不要逞強,但張開堅持要自己請客,並且讓阮莞把錢借給他,他一定會還的。阮莞知道這是張開最後的倔強,也就順著他的意。

下一集(第 22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