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4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4集劇情介紹

娟兒光彩背後儘是淚 林父滿懷遺憾終離世

陳廠長貓哭老鼠假慈悲,來到醫院探望林父,並嘲諷他,說自己升了廠長,也有他兒子的一半功勞。林父一聽就懵了,怎么陳廠長升職跟自己兒子有關係呢。陳廠長譏笑著把事情解釋一番,林父這時才知道,原來當年那些弄得自己身敗名裂的照片,是林靜拍的。林父情緒激動,差點影響病情,護士把陳廠長請出了病房,這時林靜也在病房外,看見這一切便想要進去看看父親的情況,然而林父卻不願見到林靜。

娟兒離職那天被個公子哥何奕求婚,原來這一切都是假象,那個公子哥是娟兒要他來演一齣戲,讓自己走也走得風光一點。娟兒如今生活落魄,沒有收入來源,也沒有富二代包養,房租兩個月交不出,東西便被人從房子扔了出去。娟兒坐在街頭哭著,哭完後重新燃起斗心,決定找回何奕,重走舊路。娟兒在何奕的家裡經過一夜發覆雨翻雲後,第二天何奕雖然不在,但娟兒如今已身在豪宅。她打電話給張開,叫他幫忙把自己的東西送過來,張開有點不情願,於是拜託於老師幫忙走一趟。

於老師來到娟兒住的地方。他倆一見面便尷尬萬分,於老師情緒激動,責罵娟兒把他害慘了。這時何奕出現,問娟兒怎么還沒走,還說昨晚的事是你情我願的,笑話娟兒把事情當真。娟兒在於老師面前顏面盡失,惱羞成怒地收拾東西走了,到了樓下,終於忍不住絕望地哭了起來,於老師此時伸出援手,還收留了她。

林父的生命終於走到了盡頭,他向林母和林靜交代著身後事。臨終前,林父不斷自責,並希望林靜不要走自己的老路。鄭母似有心靈感應一樣,在林父彌留之際,趕到醫院來,但是林母和林靜此時也在,鄭母只能躲在一邊,錯過了見林父的最後一面。

周總讓鄭微和阿正一起負責佳苑大廈的項目。馮經理一直催著阿正把契約簽了,但是嚴謹的阿正不想肆意妄為,於是一直拖著,馮經理忍不住了,於是約阿正跟佳苑大廈的錢總一起吃飯,大家在飯桌上把酒言歡,儘快把事情給辦了。

下一集(第 25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