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9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9集劇情介紹

趙世永背叛阮莞

鄭微追著陳孝正出來怕他生氣,陳孝正否認讓她好好過生日。鄭微追問他要生日禮物,陳孝正表示沒有時間買,以後再說。鄭微知道陳孝正在生日現場不好意思拿出來,追著他從他衣服裡面把禮物拿出來。鄭微一看是個木雕的坐在白鯨上的小美人魚,大受感動,撲倒陳孝正懷裡,表示這是她收到過最好的禮物,兩人擁吻在一起。陳孝正看到鄭微瞪著眼看著自己,追問原因,鄭微表示這是自己一生中最美的時光,想牢牢刻在心裡。

林靜回到義大利心情很失落,施潔看到,拉他去吃甜品。林靜在甜品店裡點了一個蠟燭,為鄭微過生日。施潔把林靜許的願望說了出來,但林靜予以否認。許開陽因為鄭微找到了喜歡的人,不想再跟她做好朋友了。但鄭微捨不得和他絕交,講述之前兩人的過往,傷心落淚,讓許開陽閉關一段時間,之後再說兩人的事,失落跑走。

由於黎維娟一直要求男朋友給她買東西,她男朋友對她不勝其煩,拒絕了她的要求。黎娟從男朋友的車上下來,看到來找她的高中同學,原來黎維娟要求高中同學必須考上大學,自己就當他女朋友。黎維娟對她說了很多殘忍的話,讓他離開,自己心痛冒雨回到宿舍。

陳孝正回到宿舍,發現許開陽和張開正在下棋,故意顯露自己的棋藝,給許開陽上了一課。鄭微傳到陳孝正逃課,陳孝正無奈答應,破天荒的和老師撒了一個謊,謊稱女朋友低血糖成功逃課。

鄭微吃飯的時候嘴上粘了一粒米,鬧著讓陳孝正幫她舔掉,鄭微以為陳孝正不會答應,說了一大堆浪費可恥的話,陳孝正突襲,兩人上演了米粒之吻。到了情人節當天,鄭微看到有人給阮莞送花,抱怨陳孝正只顧學業不解風情。趙世永給阮莞打電話,被鄭微接到,趙世永得知阮莞在忙就先掛了電話,鄭微聽到電話里的吵鬧聲,質問他在哪,趙世永表示在和同事唱KTV,但是隨後阮莞給他打過去,理由竟然是在和領導吃飯。鄭微得知後,告知阮莞趙世永肯定有事瞞著她,但阮莞不想追究下去,對她發了脾氣。

黎維娟到達約會地點,男朋友拿出她十分喜歡的包,黎維娟當場欣喜異常,但沒想到的是這是分手禮物,他男朋友開車揚長而去。

下一集(第 10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