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4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4集劇情介紹

鄭微明白自己心意 對陳孝正發動強烈攻勢

鄭微陳瑤飾)為了捉弄陳孝正楊玏飾),在學校公告板上貼了一張陳孝正告白鄭微的情書,同時還被自己的老師看到,一旁的同學大聲的嘲笑陳孝正。陳孝正氣憤撕下,看到站在一旁擠眉弄眼的鄭微,明白是她搗的鬼。鄭微為了激怒陳孝正,故意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說自己不喜歡陳孝正。陳孝正突然拉著鄭微到教室的拐角處,將鄭微推到牆壁上,讓她做自己的女朋友,鄭微突然臉紅一下子慫了,陳孝正以後讓她離自己遠一點。

許開陽馬可飾)邀約鄭微和自己宿舍打網路遊戲,幾人打贏遊戲。鄭微起了大作用,許開陽(馬可飾)為了討好鄭微表示負責她一個月的飯費。鄭微上課遲到,撒謊自己昨天拉了兩天肚子,矇混過關了。誰知道後來遲到的男同學也用這一招,當場滿屋同學哄堂大笑,老師開玩笑表示撒謊也沒有創意。

朱小北去校外吃燒烤,碰到拿著一束花的許開陽。燒烤老闆認出了許開陽,為他沒有計較自己的小車刮傷他的轎車的事而表示感謝,朱小北聽後對許開陽的印象有了大為改觀。兩人交談,許開陽得知朱小北曾經壞過自己和鄭微的好事,開玩笑突然和朱小北四目相對,朱小北的心突然跳的很快,對許開陽有了異樣的感覺。許開陽和朱小北回到宿舍樓下,許開陽讓她把花送給鄭微,朱小北感到很失落。

鄭微在餐廳看見陳孝正,氣從心頭生,把陳孝正的飯倒在了秤上,陳孝正當場很生氣,表示阮莞怎么和鄭微這種人做朋友。鄭微聽後很生氣,把錯怪到了阮莞身上。黎維娟王紫璇飾)和朱小北(徐悅飾)聽到鄭微一直提起陳孝正,猜測鄭微是不是喜歡上了陳孝正。鄭微否認,但當聽到黎維娟提到陳孝正有了女朋友的時候,反應的很奇怪,心裡很不舒服。

鄭微在雨里坐著,傷心的跟阮莞打電話,表示自己心裡有了一個在意的人,阮莞猜測她是不是喜歡上陳孝正了,鄭微突然心裡通透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想起自己和陳孝正的過往,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打定主意要追陳孝正。

鄭微下課趕緊走,要去找陳孝正,碰到了拿著一束花的許開陽。許開陽開車將她拉到湖邊,拿出禮物向鄭微告白,但鄭微拒絕了他,表示兩人之間只是哥們,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許開陽不相信,並表示鄭微已經暗示過自己三次了。鄭微表示自己喜歡的是陳孝正,許開陽聽後震驚,認為鄭微是不可能得到陳孝正的。許開陽表示鄭微奪走了自己的初吻,要對自己負責,鄭微讓他就權當被豬啃了,許開陽生氣把禮物丟在了湖裡。

鄭微晚上給陳孝正打電話,約他在宿舍樓下見面,陳孝正答應,鄭微高興的跳了起來。鄭微向陳孝正告白,想讓陳孝正當她男朋友,陳孝正震驚大罵她是神經病。鄭微當場跳腳,表示這可是自己的第一次。鄭微仔細的收集了陳孝正在校園的活動圖,滿懷信心一定可以追到陳孝正。

下一集(第 5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