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3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3集劇情介紹

冤家回國飯局見 為愛拼酒搶風頭

陳孝正在咖啡廳,看見鄭微和開陽勾肩搭背地打打鬧鬧,臉上的表情不僅波瀾不驚,還出言諷刺鄭微。鄭微在辦公室里,被馮經理調戲,陳孝正就坐在對面,也表現得毫不在意。鄭微見陳孝正對自己如此不在乎,不禁為自己傷心起來。晚上加班時,鄭微突然接到陳孝正的命令,要她去檔案室里幫忙找資料,鄭微極不情願來到檔案室,此時陳孝正也在這裡。在她找完資料後,阿正突然向她承諾,說他一定不會放過馮經理馮德生。

林靜在興宸忙完合作的事宜後,便跟自己自己的同事打算離去,周總此時希望他們可以留下一起吃頓便飯。周總拉上鄭微,表明自己已經知道鄭微和林靜青梅竹馬的關係,希望鄭微能幫忙留下林靜。鄭微見事已至此,不妨大方應對。林靜見狀,也不好再推,而且能跟鄭微一起吃飯,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陳孝正也出現在飯局上,他跟林靜假裝第一次見面,握手打招呼時,雙方表面上相敬如賓,內心裡卻燃起了熊熊怒火。

林靜見大家都知道他和鄭微的關係,於是便不再避嫌,故意在陳孝正面前表現得很關係鄭微,處處照顧著她,這舉動讓阿正感到很不自在。敬酒時,林靜為顯紳士風度,讓鄭微以果汁代酒,陳孝正看見後,便滿上一杯,要與林靜拼酒,鄭微看不下去了,乾脆破罐子破摔,跟他倆一起大喝特喝。三人在飯後都略有醉意,林靜趁大家散了後,拉住鄭微,讓她不要再陷阱與阿正的關係之中,他認為阿正不適合她。

鄭微回家後,頑皮的鼠寶跳出窗外,鄭微立即下樓,卻發現阿正站在樓下。阿正搬到離鄭微一河之隔的員工宿舍里,大晚上特意走來,鄭微知道他是故意為之,於是上前問他打算乾什麼。夜深人靜,阿正終於忍不住,把內心對鄭微的思念和愛都說了出來,鄭微有一剎那幾乎陷了進去。此時鼠寶從草叢裡跳出來叫了一聲,也喚回了鄭微的理智。

阿正喝酒過多,胃出血住院了,林靜到醫院看望他,順便給他一點警告,希望他不要再招惹鄭微。阿正理直氣壯地質問林靜管他幹嘛,林靜此時坦言,說他野心太大,不適合鄭微,而且他知道阿正跟曾毓的關係。林靜走後,鄭微也受周總的安排,來到醫院找阿正,給佳苑大廈的項目契約簽字。但阿正不打算給契約簽字,他認為現在價錢太低,不宜收購,然而這跟周總的意思相違背,鄭微覺得阿正存心讓她難做,心頓時涼了一截。

張開被辭退了,於老師為他替老闆求情,但是老闆鐵了心要開除他,還出言詆毀張開,於老師怒上心頭,罵了老闆一頓後,自己也一起辭職了。

下一集(第 24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