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9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9集劇情介紹

青梅竹馬關係升華 半路殺出痴情舊愛

林靜抱住滿臉是淚的鄭微,安慰她。鄭微此時冷靜下來,但依舊難掩失去周總和開陽的傷心。林靜繼續給鄭微說道理,並提及自己當年做錯的事,就此向鄭微表示愧疚。明天是鄭微的生日,林靜邀請鄭微跟她一起過,然而鄭微態度冷漠,說看看心情在決定,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林靜急了,他叫住鄭微,說自己已經把鄭微那一萬條留言都回復了。林靜的話觸動了鄭微的神緒,她立即回去,打開遊戲賬號把林靜的回覆都看了個遍。

林靜的回覆里,全部都是他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這當中有對當年兩人關係的懷念,有對鄭微的痛愛,還有對鄭微的懺悔。鄭微看了感動不已,隨即找到林靜,原諒了他。兩人認識了這么多年,經歷了這么多波折,第一次確立了情侶關係。

鄭微的生日到了,但是晚上被阿正要求留在公司加班。天色漸深,鄭父給鄭微打了個視頻電話,向女兒道賀。兩父女隔著電話螢幕,以簡單的話語一解相思之苦。鄭父擔心鄭微一個人孤單寂寞,這時鄭微讓他放心,她告訴父親今年有人陪自己一起過,但鑒於鄭父對林家一直耿耿於懷,鄭微隱瞞了林靜的身份。

正當鄭微忙完,準備去跟林靜約好的餐廳赴約時,突然同事們在辦公室出現,阿正推著蛋糕車出來,大夥一起向鄭微道賀。鄭微和同事們度過一個熱鬧難忘的生日後,便神色匆匆地打算離開公司赴約。阿正猜到一二,於是強行要求送鄭微一路,鄭微掰不過他,只好讓他一起,隨即也向阿正坦白,她要見的人就是林靜。

林靜在餐廳等候鄭微,施潔卻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餐廳的服務員以為她就是林靜要等的人,於是把預先準備的求婚蛋糕拿了出來,施潔看見蛋糕上的戒指後,自顧自地拿起來,套到自己手上。鄭微剛好來到餐廳,目睹了這一切,傷心不已。阿正站在鄭微身旁,抱住她,並把她帶走。林靜被施潔弄糊塗了,原來他在選戒指時,被施潔看見了,施潔一直放不下林靜,她看見這一幕後,便存心要壞了林靜的好事。

阿正要去米蘭出差,他藉此機會帶著鄭微一起去,除了想給她個機會跟進一下劇場的項目,還希望帶她去米蘭走走,散散心。

林靜收到他倆一起去米蘭的訊息後,二話不說也收拾行李打算一起前往。出門時,施潔前來阻擾。她告訴林靜,她是如此愛著他,然而林靜卻一直愛著鄭微,施潔說著說著,情緒越來越激動,說她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林靜看著歇斯底里的施潔,勸其放手。

下一集(第 30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