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40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40集劇情介紹

大結局:鄭微終於嫁林靜 青春有憾但無悔

張開來到阮莞的墓碑前,帶著對她的思念盡訴心中情,可惜陰陽相隔,張開的愛,可能要下一輩子才能讓阮莞得知。鄭微也來到拜祭阮莞,她看見張開後,不禁為他心痛。鄭微安慰張開,並勸他向前看,但張開表示,自己所有的愛已經給了阮莞了。

鄭微和林靜舉行了幸福浪漫的婚禮,鄭微和林靜的親朋好友紛紛前來祝賀。婚禮前,林靜感觸良多,那個二十三年前吵著要嫁給自己的小女孩,今天終於成為自己的另一半。鄭微穿著美麗的婚紗,還與閨蜜、同學們的陪伴,等待著自己人生的重要時刻。

鄭微和林靜在婚禮現場迎賓,施潔此時一臉不懷好意地出現,並給林靜一個下馬威,說他要想擺脫自己的話,可沒那么容易。鄭微對此感到莫名其妙,林靜則是受到驚嚇,擔心她會破壞自己的婚禮。在一旁的親友們看見施潔說這樣的話,神經都紛紛繃緊了,像是隨時準備為新人護駕一樣。施潔見林靜露出這種表情,感到十分好笑,原來她只是向林靜開個玩笑。施潔向兩人表達了祝福後便轉身而去,林靜和大伙兒送了一口氣,目送施潔離去。

阿正此時也到來,他拿了一份禮物放到接待桌,說要給鄭微的。娟兒假裝沒看見,鄭微的同學只好收下。

林靜和鄭微的婚禮進行著,兩人都互相傾吐心中的愛意,並交換了戒指。親友們都深受感動,為他倆鼓掌喝彩。開陽在台灣找到了小北,他們一起錄了一個視屏,在他鄉為鄭微和林靜送上祝福。

婚禮結束,大夥都玩得很盡興,鄭微獨自坐在新房裡回味著今天發生的一切。鄭微的同學這時把阿正拿來的禮物叫給她,鄭微拆開後一看,像是看見了一部青春的電影。裡面是一本掃描冊,裡面全都是阿正這些年來,在紙巾上對著鄭微掃描的圖畫。鄭微一頁一頁地翻著,像在翻著自己青春的每一頁,把自己和阿正的回憶都過了一遍。鄭微合上畫冊,把她和阿正的那段感情,埋藏在心底里。林靜這時走進新房,他看著鄭微,滿眼儘是寵溺,鄭微看著林靜,滿眼儘是愛意,兩人共諧連理,開啟人生的新篇章。

三年後,鄭微帶著她和林靜的兒子去海洋公園玩。當她帶兒子看白鯨表演時,想起當年跟阿正在這裡發生的事,可惜如今物是人非,他們也早已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邁向了不同的人生。表演完畢,人潮散去,阿正此時獨自一人坐在觀眾席上,緬懷著他和鄭微的過去。

時光流逝,青春也隨之遠去,驀然回首,可能多多少少還有遺憾,但鄭微至少用盡全力去愛過,拚命地奮鬥過,這樣的青春對於她來說,值得回味一生。

下一集(第 40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