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5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5集劇情介紹

小北為勸娟兒談不堪過去

玉董事長知道興宸要被博納森公司收購後,氣得暈了過去。陳孝正來到玉董事長家裡,看看她情況怎么樣,順便向玉董解釋自己的所作所為,說是興宸之前經歷了一連串事件,導致股價大跌,自己都是為了挽救興宸才這樣做。曾毓回到家,對阿正下了逐客令。鄭微此時來到玉董家裡,向玉董提出一個可以幫助興宸的辦法,就是開啟地下室項目。曾毓聽了後,對她冷嘲熱諷,但鄭微的熱心似乎打動了玉董,玉董默許了她的提議。

鄭微從家裡搬到地下室去住,林靜陪著她,打算跟她一起蝸居在地下室里表示支持。兩人一邊搬家,一邊享受著情侶間的甜蜜時光。

於宏博買了很多嬰兒用品給娟兒,娟兒對他十分感激。正當兩人閒聊時,娟兒突然間腹部劇痛,隨後下體出血,於宏博見狀,立即把她抱到醫院搶救。娟兒的胎兒是宮外孕,孩子保不住了,由於大量出血,她的左側輸卵管也切除了。大家都十分擔心娟兒,閨蜜們守在她床邊,等她醒來。娟兒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的孩子沒有了,腦袋隨即一片空白,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娟兒行屍走肉地在走廊里挪著身體,發現於宏博正在抱頭痛哭,娟兒不解他為何這么傷心,又不是他的孩子。於宏博此時也才發覺,他早已把這個孩子當成自己的了,他為孩子起名字,為孩子買玩具,現在孩子沒有了,除了娟兒以外,他就是最傷心的人。娟兒見於宏博對自己這么好,抱住他互相安慰。

博納森公司收購了興宸後,便成為興宸最有話語權的股東,博納森的代表當眾宣布陳孝正擔任興宸公司的副總裁。陳孝正一上任,第一件事便是裁員。他把很多跟鄭微共事過的舊同事都裁走了,鄭微找他理論,阿正卻不為所動。阿正溫柔地把鄭微留下,向她介紹園藝博覽會的資料,並打算讓她擔任博覽會的設計師,藉此讓鄭微不再氣他。鄭微卻拒絕了這個機會,並跟阿正劃清界線。

娟兒從醫生口中得知自己很難再懷孕的訊息後,悲痛欲絕,自顧自地出院了。閨蜜們發現後非常焦急,但是不知她身在何處,於是回到於宏博家裡,等她回來。夜深了,娟兒醉醺醺地回來,然後對著鄭微他們發酒瘋。阮莞忍不住想把她罵醒,但娟兒破罐子破摔,自己糟蹋自己。於宏博伸手要把她拉回家裡,娟兒卻甩開他,並罵他痴心妄想,讓他滾。大家覺得娟兒太過分了,不僅傷害自己,也傷了於老師。小北生氣地拉住娟兒,並把自己的經歷說了出來。幾年前她去一個偏遠的農村地區做文物保護工作,卻遭到當地愚昧無知的農民囚禁,遭到非人的對待,當時她也曾想過一死了之,但她還是堅持下來。面對這樣的惡劣環境她都能堅強地活下來,娟兒受的苦比起她受過的折磨來說,已經很好了。娟兒聽了後,深受啟發,終於決定不再逃避。

下一集(第 36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