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36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36集劇情介紹

林靜全力幫助鄭微 痴心施潔為愛自殺

朋友們都指責娟兒對於宏博太過分了,於宏博對她一往情深,娟兒即使不喜歡他,也向他道歉,不要傷了他的心。娟兒想了想,轉身便跑進於宏博的家裡,之間他在收拾東西,情緒十分低落。娟兒這些日子以來,受到於宏博的照顧,對他早已產生了感情,於是施計讓他留下,並對他表白。於宏博和娟兒都有過不堪回首的過去,但兩人最終走到一起,皆大歡喜。

小北見娟兒跟於老師和好了,便功成身退,轉身獨自離開。開陽此時追上小北,問她剛剛說的經歷是否真的。小北苦笑著承認了,開陽為她感到心痛。小北不僅沒有自怨自艾,反而安慰別人,心態非常積極。充滿陽光的小北就像一盞明燈,讓開陽感到光和暖,他抱住小北,也希望用自己的心溫暖她。

林靜為了幫助鄭微把地下室裝修成樣板房,於是向公司告了假,全力以赴協助鄭微。兩人通力合作,辛勤勞作,歇息時也不忘互相調戲,苦中作樂。陳孝正來到地下室想看看鄭微的情況,正好碰上她在上油漆,不小心糊了眼睛。鄭微聽見有腳步聲,以為是林靜,於是讓他幫忙滴眼藥水,阿正立即接住藥水瓶幫她滴眼睛。鄭微睜開眼,發現眼前的人是阿正時,有點手足無措。阿正不忍鄭微吃這些苦,要她跟自己走,林靜聞聲趕來,責備阿正不懂鄭微的心。兩人各執一詞,阿正一言不合便想強行拉走鄭微,但鄭微甩開他,並對他下了逐客令。阿正走後,林靜和鄭微兩人尷尬地吃著飯,鄭微欲哭無淚的樣子讓林靜不知該怎么辦,於是他藉口公司有事,留下鄭微一個人好好大哭一場,發泄一番。

鄭微哭完後心情好了很多,於是拿著小龍蝦去林靜家裡找他一起吃。鄭微和林靜一起用餐時,施潔不停給林靜來電,她見林靜不接,猜到他跟鄭微一起,於是給鄭微打電話。電話裡頭,施潔揚言自己要自殺,讓鄭微十分擔憂。但是林靜知道後卻無動於衷,還說這一向是施潔的小把戲,讓鄭微不要理她。鄭微不放心,於是衝出門找施潔。

鄭微在浴室找到躺坐在地上的施潔,她見對方安然無恙,雖然感到生氣,但也放下了心頭大石。施潔讓鄭微和她共酌一杯,隨後慢慢地把自己對林靜的愛都詮釋一番,鄭微一邊聽著,一邊對她進行勸說。林靜到來,看見施潔還好好地活著喝酒,於是拉著鄭微,頭也不回地離開此地,哪怕施潔絕望地說自己真的會自殺。走到一半時,鄭微想起剛剛放在浴缸邊的刀,覺得事情不對勁,於是立即折返。浴室里的淒涼場景,讓鄭微和林靜都驚訝了。

下一集(第 37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