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13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13集劇情介紹

暑假兩人留校 母親突然到訪

阿正看見鄭微的腳趾甲藏滿污垢,溫柔地幫她清理,隨後幫她剪腳趾甲。鄭微看著阿正的身影,突然有點患得患失,還哭了起來。她讓阿正答應她,如果以後他們不能一起了,阿正也不能幫別的女生剪腳趾甲。阿正堅定地告訴鄭微,他們不會分開的。

第二天,鄭微和阿正在校園走著,在路上偶遇小北,還看見她買了很多菜和啤酒。小北稱自己在學校外面租房子複習考研,菜也是買了兩個星期的份量。鄭微讓小北跟她一起回宿舍住,小北則說自己一個人住的話,複習會專心點,隨後便行色匆匆地走了。鄭微察覺到小北在隱瞞著什麼,於是有點生氣,說小北不夠意思,大家作為朋友應該坦誠相待。阿正勸鄭微不要太過於咄咄逼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秘密。

暑假,阿正的母親從外地來到學校,阿正打算讓鄭微跟他的母親一起吃飯。鄭微知道要見家長,懷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去赴約。鄭微之前從娟兒嘴裡,聽到一些婆媳之間關係不好的話,現在準備要見未來婆婆了,鄭微特別害怕,於是給阮莞打了電話。阮莞讓鄭微從抽屜里找一本筆記本,裡面是阮莞和小北一起寫的筆記,寫著一些智斗婆婆的方法。鄭微拿著筆記仔細研究,阿正好奇她如此專注,到底在看何物,於是使計把筆記拿到手。筆記被阿正拿到手了,鄭微擔心他生氣,立即解釋。阿正理解鄭微心情,沒有氣她,反而出言安慰,但是要她在母親面前,裝得勤快一點,話少一點。

接到母親後,三人一起到食堂吃飯。鄭微在陳母面前表現得十分乖巧,還準備了禮物給她,但是陳母似乎不不是很樂意。阿正打了飯回來,他們只有三個人,但是桌上擺了四份菜。正當鄭微好奇時,陳母喊著阿正已故父親的名字,並叫阿正的父親吃飯,也讓阿正一起招呼亡父。鄭微看見後感到很不自在。吃飯期間,陳母處處看不慣鄭微的行為,板起臉來對著她。阿正接到教授的電話,然後先行離席。陳母待阿正走後,便告訴鄭微,阿正為了她,放棄出國留學的機會,言辭間,似有責備鄭微的意思。鄭微也不甘示弱,說阿正出國並不是最好的選擇,現在阿正在這裡也很快樂。陳母向鄭微道出以前受過的苦,也說出了對阿正的厚望,鄭微聽後,心裡非常難受,眼淚就掉下來了。

小北和開陽打完籃球後來到食堂,聽見了鄭微和陳母的對話。他們看見鄭微被欺負了,把持不住為鄭微挺身而出。開陽抱住鄭微,罵了陳母一頓。鄭微聽見開陽不僅罵陳母,還罵阿正,心裡更加難受了,隨即掙脫開他的懷抱,給了他一巴掌。鄭微知道自己把她跟陳母的關係搞砸了,一個人跑走了。

阿正並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事,他給鄭微打電話,問她怎么走了,鄭微謊稱自己去找小北了,隨後坐在湖邊繼續痛哭。小北看見坐在湖邊的鄭微,上前質問她為什麼不告訴阿正實情,還要傷害開陽。鄭微說開陽喜歡自己是他的事,自己不用為他負責,隨後話鋒一轉,對著小北一頓臭罵。鄭微說小北自以為是,自己只會把秘密藏在心裡,自個兒躲在陰暗的角落裡,不見得有多偉大。兩人互相責備,不歡而散。

晚上,陳母勸阿正不要因為這無足輕重的愛情而毀了自己的前程,阿正深思熟慮後,安撫了母親的情緒,並透露自己打算留在國內的想法,希望母親不要責備鄭微。

下一集(第 14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